便利商店午后時光鮮奶茶飲品都沒了嗎 - 便利商店Carol · 2020-08-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天啊很久沒喝 某天想喝發現找不到 估狗後才發現它下架了 為什麼啊這系列明明就很好喝啊 所以現在外面都買不到了嗎? 希望光泉會再讓他回歸...... 謝謝回覆。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Christine2020-08-08萊爾富前幾天買還有,現在不確定Sandy2020-08-12前幾天在711有買到Robert2020-08-15不好喝Callum2020-08-19我很愛喝 但全家和7-11現在都被焙奶茶取代了 我改去萊爾富 全聯和頂好買Connor2020-08-22頂好有看到 倒是都沒看到重乳咖啡拿鐵了...Frederica2020-08-25我去附近的7-11還有哦 焙你個人覺得太甜不好喝Jacky2020-08-29焙你系列都很雷Olive2020-09-01我也討厭焙你的口味 很甜Linda2020-09-05剛去7還有看到 但我選了沒喝過的焙茶 真的好難喝Anonymous2020-09-08這系列評價真兩極Wallis2020-09-12焙紅茶拿鐵覺得還不錯啊,要加熱Donna2020-09-15711還有啊?是不是你那家賣不好沒叫貨Adele2020-09-19哪個超商飲料不甜? 除了無糖Hedda2020-09-22原PO應該是說25元無添加奶精系列Rosalind2020-09-25焙你鐵觀音又甜又鹹,不喜歡…Queena2020-09-29哪款啊 全家之前不是還有預購?Oscar2020-10-02不太ㄒㄏElizabeth2020-10-06懷念之前25元的 現在都變35元焙你Lucy2020-10-09我今天去小7就看到了Linda2020-10-13今天711結帳才發現要45好貴QQDelia2020-10-16午後時光 25元的 伯爵 鐵觀音 還有另一個我忘了 也是好久沒看到了William2020-10-19大吉嶺吧 現在的焙真的好甜又貴Olga2020-10-23我也想喝鮮QQ家裡附近都沒賣Frederic2020-10-26重乳咖啡拿鐵真的絕跡了QQEdward Lewis2020-10-30普普 賣不好下架了?Rosalind2020-11-02我猜會變成新包裝然後漲價Barb Cronin2020-11-06$25又沒奶精 算便宜好喝了Oliver2020-11-09有奶精怎麼可能只有25,好的奶精很貴的Caroline2020-11-13賣不好是商店不提供吸管的鍋,結果居然把好的產品下架...Related Posts水世紀改版了?7-11 SNOOPY 304不鏽鋼保溫瓶小七有一批好便宜的哈根?711 i珍食結帳要小心i 珍食的沙拉醬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