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時光鮮奶茶飲品都沒了嗎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天啊很久沒喝

某天想喝發現找不到

估狗後才發現它下架了

為什麼啊這系列明明就很好喝啊

所以現在外面都買不到了嗎?

希望光泉會再讓他回歸......

謝謝回覆。

--

All Comments
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8-08
萊爾富前幾天買還有,現在不確定
Sandy avatarSandy2020-08-12
前幾天在711有買到
Robert avatarRobert2020-08-15
不好喝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8-19
我很愛喝 但全家和7-11現在都被焙奶茶取代了 我改去萊爾
富 全聯和頂好買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8-22
頂好有看到 倒是都沒看到重乳咖啡拿鐵了...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8-25
我去附近的7-11還有哦 焙你個人覺得太甜不好喝
Jacky avatarJacky2020-08-29
焙你系列都很雷
Olive avatarOlive2020-09-01
我也討厭焙你的口味 很甜
Linda avatarLinda2020-09-05
剛去7還有看到 但我選了沒喝過的焙茶 真的好難喝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9-08
這系列評價真兩極
Wallis avatarWallis2020-09-12
焙紅茶拿鐵覺得還不錯啊,要加熱
Donna avatarDonna2020-09-15
711還有啊?是不是你那家賣不好沒叫貨
Adele avatarAdele2020-09-19
哪個超商飲料不甜? 除了無糖
Hedda avatarHedda2020-09-22
原PO應該是說25元無添加奶精系列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9-25
焙你鐵觀音又甜又鹹,不喜歡…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09-29
哪款啊 全家之前不是還有預購?
Oscar avatarOscar2020-10-02
不太ㄒㄏ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-10-06
懷念之前25元的 現在都變35元焙你
Lucy avatarLucy2020-10-09
我今天去小7就看到了
Linda avatarLinda2020-10-13
今天711結帳才發現要45好貴QQ
Delia avatarDelia2020-10-16
午後時光 25元的 伯爵 鐵觀音 還有另一個我忘了 也是好久
沒看到了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10-19
大吉嶺吧 現在的焙真的好甜又貴
Olga avatarOlga2020-10-23
我也想喝鮮QQ家裡附近都沒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10-26
重乳咖啡拿鐵真的絕跡了QQ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10-30
普普 賣不好下架了?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11-02
我猜會變成新包裝然後漲價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11-06
$25又沒奶精 算便宜好喝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11-09
有奶精怎麼可能只有25,好的奶精很貴的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11-13
賣不好是商店不提供吸管的鍋,結果居然把好的產品下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