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世紀改版了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不愛喝白開水
但印象中水世紀很甘甜 全家礦泉水也不錯
但今天去買發現兩款都變難喝了 為何改版了?
還有其他好喝的品牌嗎

--

All Comments

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-08-08
之前全家消費兩百送六瓶水 那段時間喝了不少覺得喝
起來還ok啊也沒怪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