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 i珍食結帳要小心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Aaso (每度あり)》之銘言:
: 有些商品的i珍食的條碼是另外貼的
: 如果刷錯的話是沒有折扣的
: 例如包子要刷前面另外貼的條碼
: https://i.imgur.com/puBQp1F.jpg
: 如果店員刷到後面包裝上原本的條碼
: 是不會有折扣的
: https://i.imgur.com/RuGSa6M.jpg
: 剛剛去買就遇到這個問題
: 買之前我也看到期時間確認了
: 結帳時店員也沒有發現
: 拒絕結帳後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店員
: 才過來處理 刷對條碼就有折扣了
: 因為金額很小一不注意可能就沒發現
: 所以提醒大家一下


今天一時失察
碰到沒折到

買涼麵 在小七內用
回家後 看icash pay才發現到是原價
但明明看小七螢幕金額是折扣後的價錢
那時沒看icash金額

這太奇特了
這種情況 沒正常折扣 總部投訴會有用嗎?




--

All Comments
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08-08
-4真的廢到笑www
Kama avatarKama2020-08-11
真假看到有,最後結帳沒?那也太神奇這系統
Carol avatarCarol2020-08-15
做個聰明的消費者 要懂得趨吉避凶
Edwina avatarEdwina2020-08-22
上次街口結帳也是!真的是要特別小心
Olivia avatarOlivia2020-08-25
這是真的要注意,除了吐司之外的麵包類,條碼也都在前
Una avatarUna2020-08-28
面,如果店員真的不知道刷哪個,告訴他掃前面就對了
Faithe avatarFaithe2020-09-01
還有結帳記得一定要確認金額再離開,差不到幾秒鐘
John avatarJohn2020-09-04
這種企業 呵呵
Rae avatarRae2020-09-08
價錢那個 真的奇妙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地方還是別
的原因?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9-11
麵包是全部都有i珍食 還是有除外的?
Freda avatarFreda2020-09-15
以小七實力 做不到全家時控條碼嗎?買全家上百次都
沒出這種包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9-18
天啊 螢幕上有顯示折扣但實際上沒有折扣到 我用Icash付
款不知道有沒有正確扣款 我大部分都買麵包 麵包好像沒
有另外的條碼......
Ivy avatarIvy2020-09-22
我現在都不買711 i珍食了 太累了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9-25
我都有注意螢幕上的金額 沒想到還會這樣
Leila avatarLeila2020-09-28
所以是icash結帳就沒有優惠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10-02
上當一次不再買
Hedda avatarHedda2020-10-05
什麼爛設計一個商品要有兩個條碼..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10-09
廢到笑 做半套
Zanna avatarZanna2020-10-12
請問FirePopcorn大貼的是什麼活動?
Elma avatarElma2020-10-16
我今天也結帳完才發現,結帳時店員完全沒提醒
Selena avatarSelena2020-10-19
廢到笑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10-22
這家我不敢嘴
Edith avatarEdith2020-10-26
螢幕上有折實際沒有折?這是什麼妖術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10-29
太扯了吧 看螢幕也沒用??
Susan avatarSusan2020-11-02
不推,真的很爛,還遇過店員算數有問題,一直跟我說時
間還沒到的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11-05
很奇怪的是剛推的時候買甜點類的,直接刷就會顯示打折
,後來買御飯團卻要另外刷條碼...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11-09
怕 幫高調一下
Elma avatarElma2020-11-12
也太爛,這樣根本詐騙
Poppy avatarPoppy2020-11-16
小七每次去,幾乎都沒i珍食,是生意好到被搶完,還是店員收了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11-19
不會吧 我去711幾乎都沒人買i珍食 都剩一堆 還在商辦旁邊
Ida avatarIda2020-11-22
我都覺得富的app做的比負好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11-26
商辦開始貼的時間 多數人都下班了吧
Jacky avatarJacky2020-11-29
7有些商品是下午3點過期 中午11點要是沒賣掉 就會有7折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12-03
買小七i珍食真的累...不知有多少消費者沒折扣到了...
結帳前請確認結帳金額,如沒折扣要提醒店員了=_=
Kyle avatarKyle2020-12-06
我覺得結帳看金額很重要 我去全聯 都有打8折那種被刷原價
但全聯刷退超麻煩 還得寫一張紙
Selena avatarSelena2020-12-10
無論是去哪間店結帳 這都是基本動作吧
Ida avatarIda2020-12-13
原PO又不是沒看 真要怪的話電子發票廢掉好了 拿發票看最準
Madame avatarMadame2020-12-17
電子支付只顯示扣多少 明細還要再等等 誰能當下馬上查帳啊
Emily avatarEmily2020-12-20
超商類這種程式程序設計真的頗中庸 有沒有知道原因的能
講一下啊?
很多很直觀的優化都要好幾期之後才實現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12-23
誒。上次也有類似這樣狀況。不過店員確實有刷對條碼。結論
是系統很哈囉?
Annie avatarAnnie2020-12-27
螢幕都顯示折扣金額了居然還是扣原價QQ以後真的要小心
Hedda avatarHedda2020-12-30
相比全家真的廢到笑 折扣超不乾脆又容易出錯
Una avatarUna2021-01-03
真的
Zora avatarZora2021-01-06
繼續買全家
Emma avatarEmma2021-01-10
每天都去全家報到買友善
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-01-13
所以全家會被捧不是沒原因啊……-4自己跟風又做不好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-01-16
覺得你可以寫信去客服問看看,我很常買沒遇過這種情形
Ida avatarIda2021-01-20
從上個月開始 公司附近直營-4 竟然都把 珍食下架買不到 爛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-01-23
所以我也懷疑,小七把珍食不讓人買,店員自己要吃
Eartha avatarEartha2021-01-27
系統陰人喔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-01-30
-4系統不成熟,感覺直接用現金付保險一點
話說曾看過店員在晚間九點多就把貼有貼紙的商品下架
蠻好奇理由是什麼?如果排除暗坎的話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-02-03
仙懂從不做長期打折,會認為下面沒做事 所以行銷常朝令夕改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-02-06
9點商品下架應該是提早挑報廢吧
Edwina avatarEdwina2021-02-10
真的要多注意 苦主多到可以組自救會了
Agatha avatarAgatha2021-02-13
我上周刷個草莓麵包也沒有…回去才發現
Bennie avatarBennie2021-02-16
提前5小時挑報廢..._(:3」∠)_
Hedwig avatarHedwig2021-02-20
早上現在改9點打折,至下午17點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-02-23
-4工讀生這時候又不敢出來酸說這裡是全家板了
Yuri avatarYuri2021-02-27
有兩種折扣,icash 95折 i珍食7折,i珍食只會有7折不會有
icash 95折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-03-02
羅智先:好笑
Olga avatarOlga2021-03-06
以統一的財力,I珍食明明可以做得更好,不知道為何不做
Necoo avatarNecoo2021-03-09
光是沙拉醬的問題就一直不斷出現~~
Tracy avatarTracy2021-03-12
因為 不能一次把東西做到100% 不然下次沒新的KPI 可弄 ㄎ
Jacob avatarJacob2021-03-16
全家沒問題,有次4點58分買,店員跟我說你要不要等一
下下再結帳..
Jack avatarJack2021-03-19
剛開始常常去買固定幾款三明治 結果每家店都不太一樣價錢
幾次後就懶得買了每次都要跟店員問半天搞得自己像奧客
Ethan avatarEthan2021-03-23
統一的財力什麼都能做的好啊~重點就是他們不想吧XD
Daniel avatarDaniel2021-03-26
剛剛去買店員還不知道要刷前面的條碼
Xanthe avatarXanthe2021-03-30
-4超爛 要自己注意告知店員
Adele avatarAdele2021-04-02
-4工讀生該上班了吧
Linda avatarLinda2021-04-06
17點過期的商品,早上7點多已經有貼貼紙,這樣有i珍食嗎
Thomas avatarThomas2021-04-09
習慣都會看螢幕最後金額 之前也是發生這樣問題
我發現但店員已經結帳只好做退款處理 有夠麻煩
Hedy avatarHedy2021-04-12
我有客訴但也只會跟你官方說法呵呵
越來越習慣去全家不是沒有原因的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-04-16
便利超商要是不便利 寧願選擇去別家
David avatarDavid2021-04-19
買過幾次麵包被算原價後就不再去買了
Tracy avatarTracy2021-04-23
全家固定下午五點,小七就沒固定時間
Yedda avatarYedda2021-04-26
連抄都抄不好的,乾脆不要抄好嗎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-04-30
故意擺爛吧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-05-03
7-11有在改啦,原本沒時控條碼的改成有時控條碼,就
連到期時間也慢慢改成00:00到期了
Ivy avatarIvy2021-05-06
東西買多會來不及看螢幕,幾次沒刷到折價就會乾脆不買了
Olivia avatarOlivia2021-05-10
這也太誇張了吧
Connor avatarConnor2021-05-13
error123: 全家固定下午五點!! 筆記ing~~
Dinah avatarDinah2021-05-17
遇到7-11會提醒 反而全家質疑了還堅持結下去就會跳
Kumar avatarKumar2021-05-20
結果還是沒有 但也被拆包裝拿去微波只好認賠
Freda avatarFreda2021-05-24
螢幕顯示有折扣但是還是收原價有詐欺問題嗎?
Mason avatarMason2021-05-27
p大,全家有兩個折扣時段,不是全在下午五點,請看有效日
期判斷折扣時間。
Robert avatarRobert2021-05-31
苦主+1七折沒被折到 是用卡片扣款 走回家才發現....
Harry avatarHarry2021-06-03
這間我都只用現金付款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-06-06
我吃過一次虧就不打算再去-4買i珍食了...
Iris avatarIris2021-06-10
買之前要算好 不然去全家比較安心 雖然我買都會先算好啦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-06-13
我去全家幾百次 帳都很清楚 去小七兩次 兩次帳都有誤差
Eden avatarEden2021-06-17
還被女友笑 現在只用振興隨取卡去小七 現今悠遊卡去全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