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熱飲下架後會轉賣嗎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天去附近鄰居家購買整箱國農鮮乳,她似乎跟廠商批貨的,口味還可以混搭、但早上拿
一罐起來喝,發現瓶身上面有奇異筆的字,我印象中超商的心熱園機器內熱飲上會標示放
入的時間以及寫要下架的時間,因此想問問上面那個是不是真為超商標示...如果是的話
也太可怕了...麻煩各位解答、po問若有不妥也請告知會馬上刪除,謝謝
https://i.imgur.com/ijEGS1E.jpg

--

All Comments
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8-07
應該是04/03 23:00是放進去的時間A通常是職員的代碼0
406到期 這種牛奶加熱後又拿出來我真的不敢喝..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08-10
看起來蠻像超商標示的沒錯,不過規定是標在瓶底吧
Iris avatarIris2020-08-13
不能販售,只能報廢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08-16
詭異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8-19
看起來是加熱罐+1,但你是買整箱新的嗎?紙箱完好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8-22
內文寫可以混搭 應該是散裝的吧 哪家711那麼沒良心
Rachel avatarRachel2020-08-25
100%是加熱罐 放進保溫箱才會寫時間 淘汰有原因的
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-08-28
是我先生去搬回來的,那個阿姨就說可以混搭所以我想不
是整箱未拆封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08-30
711一般報廢下來的都被店員喝了吧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09-02
超商有賣國農嗎?
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-09-05
不知道超商熱飲報廢後是怎麼處理 會不會回收場私自轉賣
Kyle avatarKyle2020-09-08
確定有賣國農喔,我冬天都會賣心熱園的,但今天看到這
個心瞬間抖一下
Belly avatarBelly2020-09-11
*錯字更正:買心熱園
Una avatarUna2020-09-14
這個投訴下去那間店應該是凶多吉少
Kelly avatarKelly2020-09-17
蠻希望熱檸檬飲能丟到冰箱賣,以前福利社都會進來冰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9-20
將圖片寄給0800客服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9-23
請問是說直接給7-11的0800客服嗎?謝謝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-09-26
嗯,法務卡會發動嗎?統一,我怕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9-29
但這樣會不會鬧太大,而且憑字跡7-11應該也很難查到事
哪家吧?
Daniel avatarDaniel2020-10-02
是超商的寫法,但整箱並不是從超商買吧~
那就要回頭詢問那個鄰居阿姨從那裡批發的才是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-10-05
畢竟若不是直接從超商購買,而是個人轉售的情況,客訴會
不會受理,就不清楚了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10-08
報廢後都直接冰冰箱了吧...這常溫...都四個月了 嘔
嘔嘔嘔
Emma avatarEmma2020-10-11
國農只有7-11在賣嗎?
Kyle avatarKyle2020-10-13
會不會是回收瓶子再用啊?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10-16
回收瓶感覺更噁,你也不知道裡面是何時產的
Ivy avatarIvy2020-10-19
*怕*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10-22
Poppy avatarPoppy2020-10-25
打0800沒用啦,沒任何證據能証明是哪間拿出來的,也無法
証明曾經放過熱罐機,你只能不去跟鄰居買
Steve avatarSteve2020-10-28
還 滿 屌 的
Jack avatarJack2020-10-31
離職員工一看就知道的確是七規定的寫法 熱飲報廢
跟一般食品報廢一樣都會讓員工喝掉或倒掉處理,但
說不定真的有無良加盟主會做這種事 查到是哪家的
話會被總部告+回收加盟權
Andy avatarAndy2020-11-03
有證據嗎有影片嗎確定不是抹黑造謠嗎
Steve avatarSteve2020-11-06
法務暖身中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11-09
先高調
Carol avatarCarol2020-11-12
幫高調
誰來幫忙轉一下八卦
Freda avatarFreda2020-11-15
好恐怖
Eden avatarEden2020-11-18
這很扯!幫高調!
Isla avatarIsla2020-11-21
拉椅子坐。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11-24
卡 等後續
Hedy avatarHedy2020-11-27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11-29
幫高調等後續!!!!!!!!!!
Daniel avatarDaniel2020-12-02
幫高調
Tracy avatarTracy2020-12-05
會不會是有開退貨檔,不肖員工把放過心熱園的牛奶退回去
,然後國農方面沒檢查,又把退貨商品便宜賣出(因為超商
夏天不太會放那種溫罐的)
Erin avatarErin2020-12-08
這個怕怕的
David avatarDavid2020-12-11
加熱過 又到時間的拿回常溫放 按我的經驗 人類應該是喝
不下口的
Enid avatarEnid2020-12-14
我是遇到過豬頭偷懶先寫好幾瓶然後沒賣那麼多補不上去
但也要退貨哪個也沒看到才會退到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-12-17
玻璃瓶回收的反而還好 到現在都有很多地方在用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12-20
不然你以為資源回收到哪去了?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-12-23
幫高調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-12-26
國農現在有兩家喔!
Bennie avatarBennie2021-01-01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-01-04
這種的好像是保久乳
Selena avatarSelena2021-01-07
保久乳加熱後又放常溫好幾個月也是要出事…
Dinah avatarDinah2021-01-10
高調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-01-12
卡後續
Andrew avatarAndrew2021-01-15
卡後續
Lily avatarLily2021-01-18
Ivy avatarIvy2021-01-21
後續
Thomas avatarThomas2021-01-24
感覺是先寫後沒賣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-01-27
熱罐加熱一段時間 飲料味道就會變質
Rachel avatarRachel2021-01-30
不可能是加熱後放回去賣啦,你喝下去早就跟馬桶結婚了,
或者瓶蓋早就膨脹了,只是這罐有疑點9是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