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小七買了破涼麵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
(應該是)第一次在這裡發文,就給大家看這種傷心情的文章,真是不好意思。
可是我很不爽。
剛剛五點多,我在台南火車站內的小七買了一碗涼麵跟一瓶飲料,想帶到火車上當晚餐。
買的時候發現碗底的一角有內凹,不以為意。一方面是只有剩這一碗,一方面是還能吃就
好。

上車安頓好後想先來開動。
火車上嘛,沒有桌子,就放腿上,打開涼麵。
當我把涼麵醬汁淋下去後,我的褲子跟著濕了,還滲了些到椅子上了。
急忙拿開涼麵,醬汁也隨著滴到地板。
是的,涼麵碗底已破。
一邊覺得老娘很衰,一邊知道我還要再繼續餓肚子了。

匆忙拿些衛生紙堵住破洞,隨便放地上,衝向廁所處理我的褲子。
我(彷彿)聽到褲子跟我說,這香水味好臭。

害的台鐵清潔人員要多一份工作來擦醬汁滴到的地板。
那我被淋的褲子,就得認命的穿到我下車回家才能換了)

唉,是自認倒楣嗎?
我決定客訴。
(PS寄信到他們那個 [email protected]有用嗎?)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4-18
記得把涼麵照片寄過去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4-21
當然客訴 記得拍照留念
買到瑕疵品 退換貨是你的權利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4-24
囧 涼麵都丟了……一邊滴也沒辦法一邊拍他(而且震怒下
一點都不想繼續看到他)
Linda avatarLinda2015-04-28
沒照片可能會被搓掉 有丟有機會
Una avatarUna2015-05-01
涼麵容器很容易破;其實車上吃涼麵不太適合啊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5-05
.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08
火車本來就不適合吃湯湯水水東西呀。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5-11
不要買涼麵搭火車(筆記)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5-15
可以調店內監視器看到涼麵碗有凹嗎?(會不會太小題大
做?)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5-18
強國人上身喔 原po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21
那材質蠻脆的 破洞可能又被膠膜蓋住而不易發現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5-25
我傾向向店家反映,應該會給予回應的
Jacob avatarJacob2015-05-28
@@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5-31
老實講你根本就沒辦法證明啥時破的..
Eden avatarEden2015-06-04
哪家監視器連盒都拍的到?這麼高科技?
Belly avatarBelly2015-06-07
阿不是說要抵制
Irma avatarIrma2015-06-11
可以想像應該很慘 涼麵真的不適合車上吃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14
不知道這能客訴啥 但妳高興就好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17
拍拍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21
先PO發票吧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24
只會補你一碗…洗衣費用?…呵呵!
Cara avatarCara2015-06-27
飛機上都可以吃泡麵了 車上不能吃涼麵……?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7-01
你滴的 可以自己擦嗎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7-04
車上為何不能吃涼麵+1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7-08
覺得要向客服反映..
Carol avatarCarol2015-07-11
你超衰的
Mason avatarMason2015-07-14
有點悲劇...拍拍
Zanna avatarZanna2015-07-18
原po雖小啊,幫補血XD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7-21
跟原po在哪吃有什麼關係? 買到破的本來就可以客訴
Oscar avatarOscar2015-07-24
我在金門的小七工作,涼麵坐飛機來,更容易損傷,所以我們上
架都會看,買給客人還會再檢查,這個盒子真的很爛,超容易品
異!!
Tracy avatarTracy2015-07-28
看標題還以為出新口味:破涼麵^_^客訴吧!
Joe avatarJoe2015-07-31
樓上XD
Kelly avatarKelly2015-08-04
下一檔,涼麵包裝新工法,更堅固。當然也要再漲一下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8-07
真的很衰
Jacky avatarJacky2015-08-10
新口味XDDD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8-14
我弟看成7-11新口味『破麻麵』,笑翻了。一直問,破麻
麵吃了會……漏……XD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8-17
歪了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8-20
這有什麼好噓的 不管在哪吃 破的就是會漏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8-24
我補充一下不是因為會破會漏才不建議火車上吃
Iris avatarIris2015-08-27
而是我覺得車上不方便 湯汁多 又要拌醬 加配料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8-31
僅為個人看法
Noah avatarNoah2015-09-03
比起湯麵真的少啦而且火車又沒像客運那麼會顛簸,完
全是破掉的問題,今天沒破也不會有事
Mason avatarMason2015-09-06
客訴囉
James avatarJames2015-09-10
我也不懂火車上不能吃涼麵的理由是什麼?
Freda avatarFreda2015-09-13
湯汁全倒也不會超過一半,只要碗沒破要噴出來實在有難度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9-16
拍拍 替你生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