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(應該是)第一次在這裡發文,就給大家看這種傷心情的文章,真是不好意思。
可是我很不爽。
剛剛五點多,我在台南火車站內的小七買了一碗涼麵跟一瓶飲料,想帶到火車上當晚餐。
買的時候發現碗底的一角有內凹,不以為意。一方面是只有剩這一碗,一方面是還能吃就
好。
上車安頓好後想先來開動。
火車上嘛,沒有桌子,就放腿上,打開涼麵。
當我把涼麵醬汁淋下去後,我的褲子跟著濕了,還滲了些到椅子上了。
急忙拿開涼麵,醬汁也隨著滴到地板。
是的,涼麵碗底已破。
一邊覺得老娘很衰,一邊知道我還要再繼續餓肚子了。
匆忙拿些衛生紙堵住破洞,隨便放地上,衝向廁所處理我的褲子。
我(彷彿)聽到褲子跟我說,這香水味好臭。
害的台鐵清潔人員要多一份工作來擦醬汁滴到的地板。
那我被淋的褲子,就得認命的穿到我下車回家才能換了)
唉,是自認倒楣嗎?
我決定客訴。
(PS寄信到他們那個 [email protected]有用嗎?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(應該是)第一次在這裡發文,就給大家看這種傷心情的文章,真是不好意思。
可是我很不爽。
剛剛五點多,我在台南火車站內的小七買了一碗涼麵跟一瓶飲料,想帶到火車上當晚餐。
買的時候發現碗底的一角有內凹,不以為意。一方面是只有剩這一碗,一方面是還能吃就
好。
上車安頓好後想先來開動。
火車上嘛,沒有桌子,就放腿上,打開涼麵。
當我把涼麵醬汁淋下去後,我的褲子跟著濕了,還滲了些到椅子上了。
急忙拿開涼麵,醬汁也隨著滴到地板。
是的,涼麵碗底已破。
一邊覺得老娘很衰,一邊知道我還要再繼續餓肚子了。
匆忙拿些衛生紙堵住破洞,隨便放地上,衝向廁所處理我的褲子。
我(彷彿)聽到褲子跟我說,這香水味好臭。
害的台鐵清潔人員要多一份工作來擦醬汁滴到的地板。
那我被淋的褲子,就得認命的穿到我下車回家才能換了)
唉,是自認倒楣嗎?
我決定客訴。
(PS寄信到他們那個 [email protected]有用嗎?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