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帶精品 集點換傘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i.imgur.com/qBIWS8M.jpg
【活動名稱】: 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活動時間】:04/15(三)15:00開始

【活動內容】:藍帶精品5點+199元可以換購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

【注意事項】:(預購)限量5萬

今天同事轉貼小7 Line的訊息才知道,
原來明天可以換蛋黃哥的折疊傘~
集點劵上面完全沒相關訊息~
限量5萬枝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低調,所以版上沒人分享?
(這篇標題也採低調發表…XD)

希望明天可以搶到呀!…(≧▽≦)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4-17
是只能預購嗎>"<?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4-20
看網頁寫應該是,上面還寫最快取貨日04/18
Susan avatarSusan2015-04-24
#1L9UN4mk 推文裡面有人分享
Ethan avatarEthan2015-04-27
看不出是不是自動傘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4-30
不是自動傘喔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5-03
所以沒現貨可以搶嘍?
Irma avatarIrma2015-05-06
想要!!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5-09
感覺品質不好的話,一下就折斷了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5-12
怕折斷也怕被偷呀!但還是想換...(蛋黃哥鐵粉XD)
David avatarDavid2015-05-15
上次的熊大傘……我大概用一兩個月就……XD
Dora avatarDora2015-05-18
我的兔兔傘也差不多...不過拿著傘心情很好~
Kyle avatarKyle2015-05-22
雨傘本來就是日用品吧 呵呵
Tom avatarTom2015-05-25
已預購到 4/18取貨
Jake avatarJake2015-05-28
4/29取貨,好晚喔!
Lucy avatarLucy2015-05-31
我去了兩家店,都有預先拉單,所以現金結可能會比較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6-03
我去的預先拉單也29號取貨
Zora avatarZora2015-06-06
我是2:56在店家 它們畫面準備好都刷好 時間到一卡通結帳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6-09
應該是拉單速度吧 用甚麼結有差嗎@@?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6-12
不過店家剛好那時店鋪都沒人才能這樣 不然結帳客人優先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6-15
四點去 全部被拉光了 下次請早 沒了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6-19
店家先拉單,我15:15用Icash買只能29號才領,但如果
付現卻可以拿到18號到貨的 ,所以我上面才回這樣~
Tracy avatarTracy2015-06-22
四點半時去第一家小七,店員刷了幾次都刷不出來,說被預
購一空了。索性去第二間問問,一次就出來了,取貨日是4/
18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6-25
15:00去店員拉不到18號的只好拉[email protected]@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6-28
18號
Sandy avatarSandy2015-07-01
現在人在711 說已經預購一空 拉不到了 真假= =
Lucy avatarLucy2015-07-04
剛去另一家問,他直接把展示品賣給我耶@@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7-07
2:57去店裡等 店員查完說有一支現貨就賣給我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7-10
該不會是展示品吧XD"
Ina avatarIna2015-07-13
樓上,感覺是喔~正常好像都是預購XD
Ina avatarIna2015-07-17
不小心買到的現貨 http://miupix.cc/pm-AHL68C
Kama avatarKama2015-07-20
請問手握的地方是單純黃色 還是有蛋黃哥的臉?謝謝~
Jake avatarJake2015-07-23
單純黃色~~~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7-26
店家先拉單+1,剛剛才去問問看結果竟然還有,預購單上的時
間是15:15,然後4/29 領取。
Yuri avatarYuri2015-07-29
現場嗶悠遊卡,拿到18號的預購單,下個客人再結18號已滿!!
應該是3:10分左右!!
Ina avatarIna2015-08-01
4/18取貨,重點是店員已經在1500就已經刷了好幾組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8-04
看起來很薄~希望不要太容易壞呀!(抖)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-08-07
我也是七點去的時候店員直接拿一支扇給我,我還很訝異不是
要預購嗎?
有錯字,傘
Ida avatarIda2015-08-11
昨天問了兩家都說預購滿了,以為只能等下次開放預購,
結果今天去公司附近問,結果換到現貨XDD 超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