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香水讓我肚子痛 >"<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從以前我對味道就蠻敏感的,

當然啦!喜歡聞香香的味道是人的本能嘛 =ˇ=

(題外話:我第一次買香水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?

其實買了也不能擦在身上~學生嘛!只是單純喜歡那清新的味道

買的是雅頓的向日葵以及kenzo舊版的水之戀)

我不太清楚大家對舊版水之戀的印象啦~

可是對我來說那是種冷調的香水

我發現...每當我試著擦上水之戀,必拉肚子 ~"~

隨著年歲增長,我漸漸發現真的不能穿(對我而言)冷調的香氛,

每穿肚子必痛!

聞到別人身上的沒問題,

但一擦在自己身上,聞的時間比較久,熟悉的絞痛感就來了...

這真的很令人苦惱~我其實不太偏好太甜美的香水,

可是不穿甜一點的不行 @@" 不能和肚子過不去呀...

還有朋友很落井下石的說:你可以用香水減肥法了

減肥不能光靠拉肚子阿 =ˇ=

不過,便秘的時候這招也許有用吧...(不太想試因為肚子痛很難過)

真的很好奇~請問有香民有跟我ㄧ樣的狀況嗎?聞到香水會拉肚子的...

真想改一改這種體質阿~

--

All Comments

Zora avatarZora2008-07-09
我聞水之戀也會肚子痛和頭暈想吐,青蘋果則是讓我暈頭轉向
Mary avatarMary2008-07-09
這兩款在我身上都是時間越長越濃郁,把人整個包圍住,很恐怖
John avatarJohn2008-07-10
光韻讓我拉肚子阿!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-07-11
好神奇唷 XD
Ula avatarUla2008-07-14
雅頓的綠茶舊款讓我頭暈所以新款也沒去試香了...
Cara avatarCara2008-07-17
這樣都不用怕便秘了...(逃)
Susan avatarSusan2008-07-20
(謎:第一次看到比比菲多還有用的東西?!)
Ina avatarIna2008-07-23
我上次試用一生之水女香~用完整天上課都暈到要吐了
Oliver avatarOliver2008-07-24
雖然無關香水,但是到圖書館會讓我拉肚子,不管是去做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