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nosoisme (不要跟我搶貓頭鷹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題] 喜歡ANNA SUI香味的男女~請進
: 時間: Fri Jul 4 19:15:48 2008
: 我喜歡ANNA SUI的香水味
: 各種系列我都滿喜歡的
: 現在想幫自己也買香水
: 原PO男
你是男生?可是我覺得anna sui的香水都是比較花果味的
或是濃郁的花香 很有女生的感覺
成熟的女生適合紫色和sui dream 可愛形的適合娃娃頭系列
我個人覺得可能度假洋娃娃稍微適合你吧 比較有中性海洋味
或是綠色那罐精靈瓶蓋的 其他不然就是玫瑰花或是蓮花之類的 應該不適合男生
你感覺很日系 三宅一生或是212我想會更適合
如果你其實偏歐美的話 可能保格利的水能量也可以試試看...
貴原PO說喜歡anna sui還蠻令人訝異的 你眼光真的很特別 是走設計行業的嗎?
:
: 我想同樣喜歡ANNA SUI的人
: 品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
: 各位型男型女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
: 推 bluedaydream:看照片...推 星際旅者 跟 Aqua 保險香 :P 07/04 19:49
: → nosoisme:就 如果女香愛anna 的人~~男香愛啥 07/04 20:05
: 推 papayacity: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~ 07/04 21:11
: 推 lovevaka:212 07/05 19:49
--
--
: 標題: [問題] 喜歡ANNA SUI香味的男女~請進
: 時間: Fri Jul 4 19:15:48 2008
: 我喜歡ANNA SUI的香水味
: 各種系列我都滿喜歡的
: 現在想幫自己也買香水
: 原PO男
你是男生?可是我覺得anna sui的香水都是比較花果味的
或是濃郁的花香 很有女生的感覺
成熟的女生適合紫色和sui dream 可愛形的適合娃娃頭系列
我個人覺得可能度假洋娃娃稍微適合你吧 比較有中性海洋味
或是綠色那罐精靈瓶蓋的 其他不然就是玫瑰花或是蓮花之類的 應該不適合男生
你感覺很日系 三宅一生或是212我想會更適合
如果你其實偏歐美的話 可能保格利的水能量也可以試試看...
貴原PO說喜歡anna sui還蠻令人訝異的 你眼光真的很特別 是走設計行業的嗎?
:
: 我想同樣喜歡ANNA SUI的人
: 品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
: 各位型男型女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
: 推 bluedaydream:看照片...推 星際旅者 跟 Aqua 保險香 :P 07/04 19:49
: → nosoisme:就 如果女香愛anna 的人~~男香愛啥 07/04 20:05
: 推 papayacity: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~ 07/04 21:11
: 推 lovevaka:212 07/05 19:49
--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