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香民
上次我和朋友到sasa試香
我的朋友後來看中了一瓶香水
因為價錢所以有點小猶豫
(其實不貴啦,只是因為還是學生,沒有收入)
然後我就建議我朋友試在手腕上
到附近逛逛再作決定
因為之前在版上有看到關於"每個人噴香水的味道會不盡相同"等心得
再加上之前聞到我朋友身上的香水
自己去聞試香紙時,卻一直聞不到我要的茶香
所以我還蠻相信"每個人噴香水味道不一定會相同"這件事
可是當我跟朋友這樣說時
店員整個就很戲劇化的扭了扭她的頭
作出一副"你有沒有這麼誇張"的臉
雖然,我朋友還是買了
但是我想要請問香民們
這樣建議真的很誇張嗎?
雖然店員長很正很會打扮
但我有一種被笑我很笨的few = =a
唉.......
--
上次我和朋友到sasa試香
我的朋友後來看中了一瓶香水
因為價錢所以有點小猶豫
(其實不貴啦,只是因為還是學生,沒有收入)
然後我就建議我朋友試在手腕上
到附近逛逛再作決定
因為之前在版上有看到關於"每個人噴香水的味道會不盡相同"等心得
再加上之前聞到我朋友身上的香水
自己去聞試香紙時,卻一直聞不到我要的茶香
所以我還蠻相信"每個人噴香水味道不一定會相同"這件事
可是當我跟朋友這樣說時
店員整個就很戲劇化的扭了扭她的頭
作出一副"你有沒有這麼誇張"的臉
雖然,我朋友還是買了
但是我想要請問香民們
這樣建議真的很誇張嗎?
雖然店員長很正很會打扮
但我有一種被笑我很笨的few = =a
唉.......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