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賣兩本漫畫及印刷品 - 網賣Hamiltion · 2008-02-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一下兩本單行本漫畫大概多重阿?(海賊王那種) 請問會超過500公克嗎?因為500公克的印刷品掛號郵資是40元 超過就是35元了 Orz 另外可以只用「印刷品」寄,不要掛號嗎? 以前寄送商品我一定寄掛號,但是有買家要我不掛號,想省郵資 我一直以為印刷品一定要掛號的說.....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給我回覆喔,謝謝 -- 網賣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08-02-29可以不用掛號;不過如果買家說商品沒收到,怪在你頭上Kama2008-03-04如何證明你有寄出呢?且無掛號寄丟郵局也不賠償Robert2008-03-04我以前賣書也只寄印刷品,但是有碰過買家說沒收到的,掛號才20如果他硬說沒收到,處理起來真的很麻煩,有時候不是20元能解決Noah2008-03-06之前爬文有看到寄出證明,請問這個證明要錢嗎?Isabella2008-03-06平信證明0.4元 在郵局簡明函件資費表的網頁下面Jake2008-03-07建議必用掛號~因為如果弄丟了,爭議會很大,沒必要為了二本書把自已搞得灰頭土臉。Jessica2008-03-10絕對要用掛號~保障賣方~~~雖然掛號也是會寄丟Jessica2008-03-10寄掛號也有弄丟的風險..還是不要冒險吧Lydia2008-03-13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。今天去寄了,362克/兩本單行本,給大Andrew2008-03-17家做個參考囉~Related Posts這是詐騙嗎?碰到這個賣家..小包掛號寄澎湖請問這個是詐騙手法或電腦病毒嗎??不會再答應延遲交易了.....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