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本漫畫及印刷品 - 網賣

Table of Contents


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一下兩本單行本漫畫大概多重阿?(海賊王那種)

請問會超過500公克嗎?因為500公克的印刷品掛號郵資是40元

超過就是35元了 Orz

另外可以只用「印刷品」寄,不要掛號嗎?

以前寄送商品我一定寄掛號,但是有買家要我不掛號,想省郵資

我一直以為印刷品一定要掛號的說.....

麻煩有經驗的版友給我回覆喔,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02-29
可以不用掛號;不過如果買家說商品沒收到,怪在你頭上
Kama avatarKama2008-03-04
如何證明你有寄出呢?且無掛號寄丟郵局也不賠償
Robert avatarRobert2008-03-04
我以前賣書也只寄印刷品,但是有碰過買家說沒收到的,掛號才20
如果他硬說沒收到,處理起來真的很麻煩,有時候不是20元能解決
Noah avatarNoah2008-03-06
之前爬文有看到寄出證明,請問這個證明要錢嗎?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-03-06
平信證明0.4元 在郵局簡明函件資費表的網頁下面
Jake avatarJake2008-03-07
建議必用掛號~因為如果弄丟了,爭議會很大,沒必要為了二本書
把自已搞得灰頭土臉。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3-10
絕對要用掛號~保障賣方~~~雖然掛號也是會寄丟
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-03-10
寄掛號也有弄丟的風險..還是不要冒險吧
Lydia avatarLydia2008-03-13
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。今天去寄了,362克/兩本單行本,給大
Andrew avatarAndrew2008-03-17
家做個參考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