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品] 全家雞蛋布丁鬆餅+奇異果燕麥(39元商品組合)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Hjo9qea.jpg

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鬆餅的外觀蠻厚,外皮是柔軟且份量感夠,內餡看起來也蠻多的
http://i.imgur.com/Kx6ExCa.jpg

味道也頗淡,不過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口,而第二口吃到裡面的焦糖醬
http://i.imgur.com/b1ibJRb.jpg

http://i.imgur.com/FFA4R4I.jpg

飲料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IUrM4v.jpg

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喝起來就像普通超商喝到的奇異果汁,加上愛之味純濃燕麥,燕麥的部分,因
為沒有顆粒,所以沒有在喝燕麥的感覺,整體就像口感偏濃的奇異果汁,不酸也不甜膩,
奇異果加燕麥的組合,挺特別,也不衝突,可以嘗試看看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