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雞蛋布丁鬆餅+奇異果燕麥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[商品] 全家雞蛋布丁鬆餅+奇異果燕麥(39元商品組合)
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Hjo9qe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07ja5w.jpg
【評分】:7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鬆餅的外觀蠻厚,外皮是柔軟且份量感夠,內餡看起來也蠻多的
http://i.imgur.com/Kx6ExCa.jpg
口感厚實的鬆餅搭配上濃郁的布丁醬,一口咬下有淡淡的香氣,內餡微甜而不膩,雞蛋的
味道也頗淡,不過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口,而第二口吃到裡面的焦糖醬
http://i.imgur.com/b1ibJRb.jpg
有驚艷的感覺,挺特別的,不過焦糖的味道不重,有點可惜,鬆餅的內部長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FFA4R4I.jpg
打開後發現其實醬沒有很多,吃完一個會想再嚐,一次吃兩個剛好,再多會膩。

飲料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IUrM4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gESDhc.jpg
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喝起來就像普通超商喝到的奇異果汁,加上愛之味純濃燕麥,燕麥的部分,因
為沒有顆粒,所以沒有在喝燕麥的感覺,整體就像口感偏濃的奇異果汁,不酸也不甜膩,
奇異果加燕麥的組合,挺特別,也不衝突,可以嘗試看看


--

All Comments

Enid avatarEnid2015-04-18
早上也有看到奇異果燕麥覺得很神秘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4-22
還有芒果的 覺得都很奇妙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4-25
芒果好喝嗎?
Gary avatarGary2015-04-28
芒果很人工香料,喝到後面很噁。
Mason avatarMason2015-05-02
剛剛也買了奇異果的 真的很奇妙...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5-05
但我覺得芒果的還不錯耶,也是...很奇妙。:-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