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全家超麵包-起士玉米口味 - 便利商店Olivia · 2013-04-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話說這款是不是賣得不太好啊 (還是昨天賣太好 早上跑了3家全家 幾乎只剩下今天到期的麵包 可是我想留一個明天吃呀QQ 後來9點多出門有看到全家的進貨車 但好像也沒補貨..... 話說我之前吃覺得味道好淡 麵包體倒是不錯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Thomas2013-04-30請店員訂,明天再去買Olivia2013-05-04我有微波過 覺得不好吃qqRosalind2013-05-09要早點講,晚上講明天還是可能沒有!Joe2013-05-14進貨車不是來一趟就包含全賣場的貨Robert2013-05-18我昨天買只剩25到期 可能還沒進到這個吧Zenobia2013-05-23不好吃....orzRae2013-05-28我是覺得還ok啦!Andrew2013-06-02三重文化南路單店促銷買一送一3種都可以 揪好團就沒用到了Andrew2013-06-06但我只買了玉米 忘了可以買摩奇@@Zora2013-06-11感覺不太好吃~~而且店員直接把塑膠盒一起微波,這正常嗎??會不會中毒阿..Ursula2013-06-16都標可微波了 應該是用5號PP吧 自己檢查看看Ingrid2013-06-20我覺得滿好吃的耶John2013-06-25建議回家取出再微波Mason2013-06-30不會太甜又有蔬菜很健康..建議起司用可以牽絲的..Zanna2013-07-04覺得沒上次紅豆核桃的好吃 但若上次的有85分 這次的也有80Hedda2013-07-09另外應該沒晚上9點多進麵包的吧 一般是清晨一次 中午一次Daph Bay2013-07-14我也覺得不錯吃Ina2013-07-19微波很好吃欸Related Posts萊爾富4/24開始的優惠活動呢?便利商店體檢報告客人很多 有位客人要鎖卡拉拉熊點心碗完全換不到了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