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/芋泥金沙泡芙42元/213大卡
【評分】:40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S628E2a.jpg

頭口味的奶油,哀,有夠化工的
全家/金沙芋芋三明治45元/188大卡
【評分】:4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UhNEU9w.jpg

應該怕芋泥太甜想中和解膩吧,可是不好吃就是了
全家/芋泥流沙貝殼麵包35元/364大卡
【評分】:6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7Qs7RAr.jpg

全家/高山烏龍茶55元/0卡/450毫升
【評分】:50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k6U99Fs.jpg

茶味不重,真的很普通,買烏龍手搖杯都比這個便宜又好喝
全家/江原道雪蟹蟹膏42元/205大卡
【評分】:5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HEGaU5r.jpg


嗯........真的鹹,蟹肉很少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聯想到味島香鬆,有人跟我一樣嗎
XDD
吃下去唯一印象就是鹹啦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