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芋泥金沙泡芙 金沙芋芋三明治 芋泥流沙貝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全家/芋泥金沙泡芙42元/213大卡
【評分】:40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S628E2a.jpg
超商泡芙皮軟爛居多,這款也不例外。它內餡,完全吃不到真芋泥的感覺,覺得比較像芋
頭口味的奶油,哀,有夠化工的


全家/金沙芋芋三明治45元/188大卡
【評分】:4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UhNEU9w.jpg
整個口味偏甜,兩個芋頭餡不太一樣。分別芋泥、芋頭奶油,鹹蛋黃感覺很普通,我想
應該怕芋泥太甜想中和解膩吧,可是不好吃就是了


全家/芋泥流沙貝殼麵包35元/364大卡
【評分】:6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7Qs7RAr.jpg
我沒有微波就吃,覺得不好吃,因為內餡是乾的,我強烈建議要加熱吃,應該會不錯吃~


全家/高山烏龍茶55元/0卡/450毫升
【評分】:50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k6U99Fs.jpg
原價55,最近打八折44元,因爲這個包裝裡面有茶葉,原價頗貴衝打折買,結果很失望,
茶味不重,真的很普通,買烏龍手搖杯都比這個便宜又好喝


全家/江原道雪蟹蟹膏42元/205大卡
【評分】:55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HEGaU5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u77USC.jpg
之前蟹膏好像很火,這次出御飯糰買一下XD
嗯........真的鹹,蟹肉很少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聯想到味島香鬆,有人跟我一樣嗎
XDD
吃下去唯一印象就是鹹啦~


--

All Comments

Kama avatarKama2020-08-07
三個超難吃都吃到了,不吃最好吃的流沙芋頭麻糬麵包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08-09
怎不順便出芋泥烏龍茶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08-10
芋泥流沙貝殼麵包 超詭異的,我完全吃不出芋頭的味道,滿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08-12
口都是鹹蛋黃的滋味。
更正:是 流沙芋頭麻糬麵包,吃不出芋頭的味道。
Emma avatarEmma2020-08-14
標題沒分類
Mason avatarMason2020-08-16
好消火XD
Edwina avatarEdwina2020-08-17
因為人家叫"流沙麻糬麵包" 沒有芋頭呀XD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8-19
那款本來就沒有芋頭吧 前天買來吃 很空虛的一款麵包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08-21
只推流沙麻糬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08-22
三明治那款兩種芋泥不同+1吃第一層芋泥時沒有奶味 第二
層時就有奶味 貝殼那款覺得不像流沙 像甜奶酥 加熱後比
較不乾 流沙麻糬剛吃完 沒加熱也有流沙 但流沙甜的程度
居多 吃完有一點點飽足感 但還是覺得稍小一點 不過會想
再吃一次
Hardy avatarHardy2020-08-24
在文章前按大T修改標題
Jack avatarJack2020-08-26
三明治味道還可以 但太貴了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08-27
那個芋頭奶油真的悲劇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08-29
流沙麻糬最好吃
Lucy avatarLucy2020-08-31
覺得你好嚴格啊 我覺得都好吃耶
Wallis avatarWallis2020-09-02
你們三明治會分開吃還一起咬?
Mia avatarMia2020-09-03
這款三明治中間是塗在一起的 應該一起吃比較好吧
Emma avatarEmma2020-09-05
流沙麻糬推,但有點偏甜
Ivy avatarIvy2020-09-07
分類
Rae avatarRae2020-09-08
我之前是用mo 但我忘了怎麼改 您要不要看有沒有三個點
Noah avatarNoah2020-09-10
點的圖示 找找看有沒有文章編輯 看能不能改標題
https://i.imgur.com/etdlvS0.jpg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9-12
最右邊三個點點的圖示
Steve avatarSteve2020-09-13
還是您要長按文章?看會跳出什麼?我用BEPTT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09-15
被味島香鬆燒到 好想買來吃吃看XD
那飯糰味道真的有像嗎XD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09-17
pocky100用的是beptt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-09-19
你直接在標題前打[分享] 看看可不可以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09-20
抱歉 是 [商品]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9-22
原po用哪個app 啊?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9-24
你打成全形的括號了[] 要用半形的[]
Bennie avatarBennie2020-09-25
高山烏龍冷泡茶比不上化工手搖?
Madame avatarMadame2020-09-27
個人建議三明治要加熱,沒加熱的很普通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9-29
肉鬆泡芙ㄏㄏ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09-30
括號用半形的 分類就粗來了
Poppy avatarPoppy2020-10-02
這系列只有流沙麻糬能看 三明治有加熱勉強行
Kelly avatarKelly2020-10-04
泡芙昨天下午才當點心吃不錯吃不會膩照片的三明治料好
多有生火XD
John avatarJohn2020-10-06
我也用MoPTT,改標題沒很難啊 @@a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10-07
流沙貝殼麵包加熱聽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想吃看看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10-09
流沙麵包加熱真的不錯吃
Liam avatarLiam2020-10-11
12我覺得都很好吃 有回購XD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10-12
飯糰不難吃啊@@已經吃兩次了倒是烏龍茶的茶葉看起來好像
很厲害想買。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10-14
流沙麻糬最好吃 其他都不行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10-16
同感1樓...流沙麻糬真好吃!七折的更好吃
Yedda avatarYedda2020-10-17
三明治的確吃不出芋頭的存在..不過至少沒有香精味啦XD
如果忽略他是芋泥三明治這件事,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吃(?
Belly avatarBelly2020-10-19
想吃流沙麻糬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10-21
流沙麻糬個人買兩次沒微波直接吃都還覺得算好吃 XD
Oscar avatarOscar2020-10-23
芋泥金沙泡芙不會難吃但是沒什麼芋頭味。
Enid avatarEnid2020-10-24
感謝踩雷
Daniel avatarDaniel2020-10-26
泡芙吃起來不是會膩的那種 我覺得還不錯
Joe avatarJoe2020-10-28
三明治還蠻好吃的,芋頭味還蠻明顯的~也有吃到鹹蛋黃微沙沙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-10-29
的口感
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-10-31
三明治好吃啊怎麼評價這麼低QQ
Kyle avatarKyle2020-11-02
芋頭三明治小七的芋頭肉鬆贏 光重量就多快1/3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11-03
三明治好吃
Ida avatarIda2020-11-05
我覺得泡芙還不錯耶~
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-11-07
流沙麻糬不錯
Kyle avatarKyle2020-11-09
覺得三明治好吃,還回購2次吧~但貝殼麵包真的就像甜奶酥…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11-10
太甜了……麻糬是原本就不愛所以沒吃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11-12
覺得三明治好吃 有加熱
Sarah avatarSarah2020-11-14
流沙麻糬好吃,泡芙也不錯,三明治我不喜歡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11-15
蟹膏飯糰鹹鹹的,不差但不會想回購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11-17
剛吃一個友善泡芙不錯吃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