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富士蘋果大福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富士蘋果大福 35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入 70克 155卡

【評分】:70

【心得】:附上照片

https://i.imgur.com/NxoFLRw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AH3Yke7.jpg

https://i.imgur.com/WPks20N.jpg


被板上燒到 所以特別去全家的冰櫃找來吃~~~

昨天跑了4家全家都沒買到 今天終於買到了

(請注意是在冰棒的那一櫃 不是半開放式的冰櫃哦)

退冰30min後吃 口感仍很冰涼

雖然有果肉 但甜度高的不像蘋果本身的甜味

建議吃的時候先準備好美式咖啡或者無糖茶飲搭配哦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-04-07
你怎麼沒拍到你的腿...
Ingrid avatarIngrid2018-04-11
樓上在說啥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-04-16
樓上說的是前一篇心得文…
Eartha avatarEartha2018-04-21
我蘋果控 也覺得還好不會回購
David avatarDavid2018-04-26
餡好吃。但覺得皮小小厚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04-30
螞蟻人不覺得甜,應該是你退冰太久吧,食物放在我旁邊
極限10分鐘我就會想吃掉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-05-05
為啥要退冰吃 我還特地冰冷凍 再吃欸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-05-10
我則是忙到放了1小時多後才吃XD 蠻好吃 但感覺要剛買就
吃比較好吃!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-05-15
原來吃冰要先等它退冰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05-20
一般吃麻糬冰等幾分鐘再吃是讓皮不要那麼硬(忘記哪
牌國產麻糬冰包裝有說明)放30分鐘太久喇 冰淇淋都
融了吧@@
Jack avatarJack2018-05-24
好像不錯吃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05-29
覺得這個好吃耶 冰涼消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