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真的去種長的怎樣了嗎?
看到附近超商展示品有拿來種的真的發芽了
不過有發現一個問題
每款種子發芽率不一樣
最慘的百里香才50%
終於知道展示品款的原因 因為那兩款是70%發芽好長的
另外我也懷疑 小番茄放那麼小的土
養分夠結果實嗎?
香雪球那點土真的可以開花嗎?
有沒養過的可以說說看?
--
看到附近超商展示品有拿來種的真的發芽了
不過有發現一個問題
每款種子發芽率不一樣
最慘的百里香才50%
終於知道展示品款的原因 因為那兩款是70%發芽好長的
另外我也懷疑 小番茄放那麼小的土
養分夠結果實嗎?
香雪球那點土真的可以開花嗎?
有沒養過的可以說說看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