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買了太多icash卡,都有綁定了
身邊有2個同事需要icash,想說送他們
可是icash說解除綁定後,就無法再綁定了
我是不在乎裡面的點數
請問我如果送給同事,他們儲值拿到小七消費
是不是就無法累積openpoint點數了呢?
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(還是就只能買新卡)
--
身邊有2個同事需要icash,想說送他們
可是icash說解除綁定後,就無法再綁定了
我是不在乎裡面的點數
請問我如果送給同事,他們儲值拿到小七消費
是不是就無法累積openpoint點數了呢?
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(還是就只能買新卡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