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OPENPOINT APP看到"9月會員VIP大禮包",要100點才能換到
點進去看只知道會有50元抵用券要在8月用完,其他東西要9月才拿得到
想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大概會拿到什麼東西?
謝謝
P.S.有估狗過"openpoint 會員vip大禮包",查到的是去年1月的活動
當初用300點(相當1元)換,有美式*2+洋芋片*1+義美香草小泡芙*1
--
點進去看只知道會有50元抵用券要在8月用完,其他東西要9月才拿得到
想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大概會拿到什麼東西?
謝謝
P.S.有估狗過"openpoint 會員vip大禮包",查到的是去年1月的活動
當初用300點(相當1元)換,有美式*2+洋芋片*1+義美香草小泡芙*1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