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大家如題
原萃紅茶超商不賣了嗎?
家裡附近的-4還有全家大概5、6家吧 自從上一波的優惠後 就發現原翠的紅茶都不見了
去美聯社也只剩下綠茶跟鐵觀音
偏偏我就比較喜歡喝他們家的紅茶
大家去的超商還有在賣的嗎?好懷念QQ
--
原萃紅茶超商不賣了嗎?
家裡附近的-4還有全家大概5、6家吧 自從上一波的優惠後 就發現原翠的紅茶都不見了
去美聯社也只剩下綠茶跟鐵觀音
偏偏我就比較喜歡喝他們家的紅茶
大家去的超商還有在賣的嗎?好懷念QQ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