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農林-琥珀決明紅茶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台灣農林-琥珀決明紅茶/30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61.2大卡

【評分】:8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
https://i.imgur.com/W6qQOu9.jpg

一直覺得這系列包裝很美,之前出了好幾種口味讓身為紅茶控的我無感,現在終於出了紅
茶,迫不及待買來喝。

倒在杯子裡面顏色蠻深的,原本擔心會很澀,喝了之後有點驚喜,是接近所謂古早味紅茶
的味道,但沒有怪怪的黑糖味道,不會太甜且有點清爽;個人覺得「乍喝之下」有點像摩
斯的紅茶,但喝久了會覺得比摩斯紅茶稍微澀一點,可能是因為決明子的關係,但也因此
不會太甜膩。

最近應該還會回購,它算是目前便利商店讓我覺得最滿意的一款紅茶。只給85分是還不確
定喝幾次會開始膩口。(有些飲料喝一兩次就膩了)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08-06
Susan avatarSusan2020-08-10
這糖也太誇張了吧,40克
Jacob avatarJacob2020-08-15
這糖分....大概只有台南人還ok吧,其他縣市要加水稀釋XD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8-19
決明是什麼味道@@?
Ivy avatarIvy2020-08-24
這糖分...!!!!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-08-28
100公克6.2還好吧,北部人好了啦
Noah avatarNoah2020-09-01
6.2g糖/100ml就太甜......?
Faithe avatarFaithe2020-09-06
覺得沒有很好喝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09-10
糖水
Noah avatarNoah2020-09-15
太甜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9-19
不過加鮮奶還不錯
Sandy avatarSandy2020-09-23
甜到不行
Emma avatarEmma2020-09-28
還不錯
Lucy avatarLucy2020-10-02
加決明子就是古早味紅茶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10-07
真的甜膩,我平常都喝手搖正常少冰的,這比桂花紅好入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-10-11
口一點但不會回購,50分
Freda avatarFreda2020-10-15
加冰塊會變不甜又難喝了,QQ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-10-20
非無糖的紅茶本來含糖就很多不是嗎?容量多糖克數自然更多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10-24
義美紅茶100ml含糖6.4g、統一純喫紅茶100ml含糖7g
Faithe avatarFaithe2020-10-29
原PO這罐紅茶的每100ml含糖還好,只是比較大罐,分次喝
Sandy avatarSandy2020-11-02
上次促銷的兩款好甜,真可惜這系列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-11-06
其實這罐含糖還好 看看糖王(立頓水果冰茶)650ml 60g
多數紅茶差不多每100ml 大約5-7g的糖 除非是無糖紅
Agatha avatarAgatha2020-11-11
這系列最喜歡的,我也是紅茶控(我最愛的還是全家烏瓦
紅茶,可惜沒賣了)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11-15
有個怪味
Emma avatarEmma2020-11-20
看到成分表秒pass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11-24
農林全產品完全不考慮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11-28
一整罐40克女生一天糖分就超標 除非分天喝
Sandy avatarSandy2020-12-03
這含糖量很普通
Queena avatarQueena2020-12-07
這是一整罐650毫升的含量 跟其他品牌的飲品差不多
Mia avatarMia2020-12-12
好喝推,不過看到樓上噓,不知道農林這牌子有什麼問題嗎
Quanna avatarQuanna2020-12-16
?還是單純個人不喜歡?
Quanna avatarQuanna2020-12-20
覺得還不錯喝,一般手搖飲都喝微糖或無糖的我不覺得很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12-25
農林是味全的產品
Dinah avatarDinah2020-12-29
道歉:農林跟味全完全沒關係,推回來
David avatarDavid2021-01-03
family collection烏瓦紅茶還是第一名!!
Rae avatarRae2021-01-07
這罐現在特價27, 不參加抽抽樂活動
Kama avatarKama2021-01-11
不是味全是久津,之前買過一次難喝,看到久津就默默擺回去
Lily avatarLily2021-01-16
久津代工很多喔
Emily avatarEmily2021-01-20
好喝,北部人覺得甜,會想嘗試加鮮奶
Emily avatarEmily2021-01-25
糖太多…pass
Emma avatarEmma2021-01-29
幫農林QQ
Linda avatarLinda2021-02-02
用地區看糖多寡實在蠻瞎的
Hedda avatarHedda2021-02-07
這應該不是久津的問題吧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-02-11
喝到一半倒掉
Erin avatarErin2021-02-16
跟純喫紅比已經不算太甜了。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-02-20
在超商看到 翻過來看到糖的g數就放回去了 糖對身體的危
害太大了
Elma avatarElma2021-02-24
這含糖量看了實在不敢喝
Oscar avatarOscar2021-03-01
你知道他糖多誇張嗎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-03-05
先喝250麥香紅茶壓壓驚
Ursula avatarUrsula2021-03-09
就古早味紅茶阿 pass
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-03-14
我覺得紅茶本身就有點苦,不夠甜應該很難喝
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-03-18
就是古早味紅茶
Megan avatarMegan2021-03-23
24.8卡/100ml就驚訝 看看麥香紅茶好嗎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1-03-27
不是每天喝還好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-03-31
剛剛買來喝覺得好甜QQ
Olga avatarOlga2021-04-05
今天和光泉無糖豆漿1:1調,覺得好喝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-04-09
看看多多綠好嗎?大驚小怪
Hedwig avatarHedwig2021-04-14
茶就是要無糖
Edwina avatarEdwina2021-04-18
跟摩斯差很多,有麥香紅茶的味道
Una avatarUna2021-04-22
台灣農林是茶廠吧 不是味全
Agatha avatarAgatha2021-04-27
覺得太甜 後面很膩
Regina avatarRegina2021-05-01
最近版上一推飲料,大家先看含糖量的現象真有趣
John avatarJohn2021-05-06
喝水最健康
Andy avatarAndy2021-05-10
6還好吧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1-05-14
超愛這系列包裝
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-05-19
烏龍茶好喝
Mia avatarMia2021-05-23
40g糖太多就是事實啊,噓北部人的是什麼意思?
Sandy avatarSandy2021-05-28
市售包裝飲料 含糖量都差不多這樣啊
600ml左右要找低於40g根本很少
Kama avatarKama2021-06-01
請問跟純契茶比,更甜嗎?
抱歉,我指純契紅茶
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-06-05
Thomas avatarThomas2021-06-10
包裝真的不錯看,喝起來也還ok,但沒寫使用農林茶葉
Rae avatarRae2021-06-14
應該只是品牌授權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