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ae plus蝶舞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今天和網拍賣家買了一罐蝶舞,
興匆匆的一拿回家試噴,
才發現...才發現...它為什麼不是我心目中的蝶舞啊!!!T_T

之前試聞的蝶舞是很柔順甜美的香味,
可是為什麼...為什麼我噴出來覺得酒精味好重,
而且雖然是香香的沒錯,可是一點甜美的味道都沒有,
反而聞起來有種不太舒服令我頭痛的感覺...
在鼻腔裡的後味還有種複寫紙的味道XD(不知道怎麼形容...)
在試香紙上的味道有比較接近我試聞的味道,可是還是很嗆有點刺鼻
(就是覺得香味轉得很不順...)


嗚嗚,是我被騙了嗎?
還是一開瓶味道有差異是正常的?
還是和我個人的味道有關係呢?

唉,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求救,標題只好用QQ了...

PS:請問板友手頭的蝶舞,瓶子在光線下是呈現有點透明的淡紅色嗎?
怎麼覺得它比我印象中的鮮紅不太紅一點...

--

All Comments

Harry avatarHarry2008-07-18
香水一開始酒精味都會比較重一點@@
Erin avatarErin2008-07-21
Novae一開始噴的酒精味很久,過一下散掉就好一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