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水7/16盧亞香水特賣會 - 香水Blanche · 2008-07-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7/16...就是明天! 盧亞香水特賣會,實際的地點置底文有寫^^" 小龜明天會帶著原班人馬(原班人馬請爬法星特賣會成員) 早上8:30分(改成早上8:30分集合) 坐在盧亞門口撲報紙打布克牌 如果有其他的香民要去又怕沒人可以聊天~ 歡迎來我們這裡一起坐地板純聊天!目前總共擺三桌!確定人數10人 預計撲四桌報紙聊天、吃早餐來消磨時間 來吧~~大家一起來~~一起來買香喔!!來喔~~好香好香的香水喔~~~ 有UNO牌的順便一起帶去吧^^" -- 香水All CommentsUla2008-07-16你根本就是盧亞派來的!!(指)Ula2008-07-19有誰有UNO牌,順便帶一副來玩玩Yuri2008-07-19我也想去 可是沒法那麼早到 >"<Ethan2008-07-21小龜會開代買團嗎?Zenobia2008-07-25我有UNO牌.....我也好想去....>"<Lucy2008-07-27牙科醫生有去嗎??XDDDUrsula2008-07-30皕|去>/////< 可是不確定幾點Hamiltion2008-07-30可以請問一下嗎,實在很好奇那麼早去是為了排甚麼?Zenobia2008-08-01我曾經是盧亞的啦所以想了解,看過大家排隊心裡滿是問號Hedwig2008-08-03之前去...9點30...1號...Daniel2008-08-05uno牌 +1Eden2008-08-08個人覺得撲克牌比uno好用耶 UNO很像 99 QQHedy2008-08-09玩摸鼻子啊!報紙都會搞破…XDEartha2008-08-10摸鼻子是啥 囧> (怎麼討論起當天的遊戲了XD)Zenobia2008-08-13嗚嗚 要上班不能去><Connor2008-08-15會去 不過不想那麼早去= =!!!Sarah2008-08-16翹班去+1Carolina Franco2008-08-20跟朋友一起去~~~+2!!Sierra Rose2008-08-24要上班+1(大哭)Related PostsKenzo Le Monde Est Beaupaul smith的rose,似乎不太持久CHLOE/Roxy Love...試香心得漢神巨蛋三樓Hermesstory香味停留時間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