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盧亞香水特賣會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7/16...就是明天!

盧亞香水特賣會,實際的地點置底文有寫^^"

小龜明天會帶著原班人馬(原班人馬請爬法星特賣會成員)

早上8:30分(改成早上8:30分集合) 坐在盧亞門口撲報紙打布克牌

如果有其他的香民要去又怕沒人可以聊天~

歡迎來我們這裡一起坐地板純聊天!目前總共擺三桌!確定人數10人

預計撲四桌報紙聊天、吃早餐來消磨時間


來吧~~大家一起來~~一起來買香喔!!來喔~~好香好香的香水喔~~~

有UNO牌的順便一起帶去吧^^"

--

All Comments

Ula avatarUla2008-07-16
你根本就是盧亞派來的!!(指)
Ula avatarUla2008-07-19
有誰有UNO牌,順便帶一副來玩玩
Yuri avatarYuri2008-07-19
我也想去 可是沒法那麼早到 >"<
Ethan avatarEthan2008-07-21
小龜會開代買團嗎?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-07-25
我有UNO牌.....我也好想去....>"<
Lucy avatarLucy2008-07-27
牙科醫生有去嗎??XDDD
Ursula avatarUrsula2008-07-30
皕|去>/////< 可是不確定幾點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-07-30
可以請問一下嗎,實在很好奇那麼早去是為了排甚麼?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-08-01
我曾經是盧亞的啦所以想了解,看過大家排隊心裡滿是問號
Hedwig avatarHedwig2008-08-03
之前去...9點30...1號...
Daniel avatarDaniel2008-08-05
uno牌 +1
Eden avatarEden2008-08-08
個人覺得撲克牌比uno好用耶 UNO很像 99 QQ
Hedy avatarHedy2008-08-09
玩摸鼻子啊!報紙都會搞破…XD
Eartha avatarEartha2008-08-10
摸鼻子是啥 囧> (怎麼討論起當天的遊戲了XD)
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-08-13
嗚嗚 要上班不能去><
Connor avatarConnor2008-08-15
會去 不過不想那麼早去= =!!!
Sarah avatarSarah2008-08-16
翹班去+1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-08-20
跟朋友一起去~~~+2!!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-08-24
要上班+1(大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