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PS的rose有一陣子了~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
我家閃光也超喜歡>////<
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
然而,美中不足的是~
它雖然是"淡香精"
但味道似乎很不持久
我早上出門前噴了3下(脖子左右邊各一下,以及胸口一下)
但出門後大概過個2~3小時
味道就全沒了哎!!!!
有沒有人也覺得他非常不持久?
這樣是要叫我帶著隨身瓶出門
味道沒了再噴一下嗎?
還是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讓它持久一點的啊?
--
你說,你要等我回去看星星的哦~
老了也還要一起看星星,死了要變成星星‧‧‧
把約定,變成宿命‧‧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morvivi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