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 smith的rose,似乎不太持久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
用PS的rose有一陣子了~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

我家閃光也超喜歡>////<

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

然而,美中不足的是~

它雖然是"淡香精"

但味道似乎很不持久

我早上出門前噴了3下(脖子左右邊各一下,以及胸口一下)

但出門後大概過個2~3小時

味道就全沒了哎!!!!

有沒有人也覺得他非常不持久?

這樣是要叫我帶著隨身瓶出門

味道沒了再噴一下嗎?

還是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讓它持久一點的啊?

--

你說,你要等我回去看星星的哦~
老了也還要一起看星星,死了要變成星星‧‧‧
把約定,變成宿命‧‧‧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morvivi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08-07-16
似乎PS香水愛好者都有共同的憂慮
Agnes avatarAgnes2008-07-17
13068
Erin avatarErin2008-07-17
我覺得挺持久的 一整天下來還是聞的到 story就真的散很快Orz
Andrew avatarAndrew2008-07-20
我的PSrose超級持久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08-07-23
可以試著噴衣服上..噴在內側或衣服裡面..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-07-24
我也超愛的!已經變成我的第一愛香了~還蠻持久的說!
Ethan avatarEthan2008-07-25
我都是噴手腕+耳後+胸前(衣服內)~約莫可以維持一天吧
Tracy avatarTracy2008-07-30
我覺得很持久耶....一整天也都沒問題!!!
Linda avatarLinda2008-08-02
我也差不多這種噴法...怎麼我都覺得我一個早上就沒味道了
Thomas avatarThomas2008-08-04
我的也很持久說@@~一天8個小時下來沒問題
Hedwig avatarHedwig2008-08-09
其實很持久說...一整天下來 我都聞不到了
但經過我朋友身旁 他[們都會說:你今天噴的香水好濃喔
Eden avatarEden2008-08-12
我也覺得不持久耶 2-3小時就無味了 是因為高溫人的關係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-08-17
非常不持久
Kelly avatarKelly2008-08-21
我用很持久耶 一整天上課回家聞手腕還有味道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