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踏入香水這個領域..真是一個龐大的世界~
之前試過朋友的香水
一整天香香的心情都很好XD
忍不住想要擁有自己的第一瓶香水
昨天爬了一整天的文
今天就跑去SASA試了一下~
最後自己是喜歡光韻跟粉戀玫瑰
可是這兩款直到現在都還決定不了到底要哪瓶>_<
又因為預算問題,只能先選擇其中之一
目前是大學生
長得很普通,活潑外向(而且很聒噪)
不喜歡太粉太厚的味道@_@
覺得光韻味道很棒,又覺得粉戀玫瑰比較適合自己...
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現在好苦惱@口@
如果可以的話,麻煩給我一點小小的建議v( ̄︶ ̄)y
謝謝各位前輩~!!
--
之前試過朋友的香水
一整天香香的心情都很好XD
忍不住想要擁有自己的第一瓶香水
昨天爬了一整天的文
今天就跑去SASA試了一下~
最後自己是喜歡光韻跟粉戀玫瑰
可是這兩款直到現在都還決定不了到底要哪瓶>_<
又因為預算問題,只能先選擇其中之一
目前是大學生
長得很普通,活潑外向(而且很聒噪)
不喜歡太粉太厚的味道@_@
覺得光韻味道很棒,又覺得粉戀玫瑰比較適合自己...
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現在好苦惱@口@
如果可以的話,麻煩給我一點小小的建議v( ̄︶ ̄)y
謝謝各位前輩~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