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的第一香 光韻or粉戀玫瑰 - 香水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剛踏入香水這個領域..真是一個龐大的世界~
之前試過朋友的香水
一整天香香的心情都很好XD
忍不住想要擁有自己的第一瓶香水
昨天爬了一整天的文
今天就跑去SASA試了一下~
最後自己是喜歡光韻跟粉戀玫瑰
可是這兩款直到現在都還決定不了到底要哪瓶>_<
又因為預算問題,只能先選擇其中之一

目前是大學生
長得很普通,活潑外向(而且很聒噪)
不喜歡太粉太厚的味道@_@
覺得光韻味道很棒,又覺得粉戀玫瑰比較適合自己...
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現在好苦惱@口@
如果可以的話,麻煩給我一點小小的建議v( ̄︶ ̄)y
謝謝各位前輩~!!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08-07-16
先買分裝或小香來試試看~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-07-21
我覺光韻有點成熟~我個人的感覺
Andy avatarAndy2008-07-23
活潑外向的女生我是覺得粉戀玫瑰會比光韻適合喔~
Kama avatarKama2008-07-24
我覺得光韻很氣質 所以我想走活潑外向風時不會噴光韻@@"
Cara avatarCara2008-07-28
我有光韻.今天聞到粉戀也超想要!!!活潑外向的話推粉戀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-07-31
我第一次聞到光韻的味道 會讓我想到燙捲髮的熟女 ^^
Wallis avatarWallis2008-07-31
還沒買的話7/23-7/25快去特賣買吧 價錢還算划算喔
Lydia avatarLydia2008-08-04
推光韻 兩瓶聞起來 還是光韻好聞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