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ER.Q 春裝 寬版針織外套x百摺灰窄裙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MEIER.Q 春裝 寬版針織外套、百摺灰窄裙

☆賣家名稱:MEIER.Q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meierq.com/WOMEN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doubleshe611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451898


大家好~第一次在板上發文章,如果有不小心觸犯到什麼規定再麻煩大家多多指教~~謝謝!! ((已先拜讀過版規))
((已經先拜讀過版規))

這次過年前在MEIER.Q買了二件新衣服~都非常喜歡
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和心得 :-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午安!

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年前買的MEIER.Q的春裝

沒錯!!!

是真的有點給它拖太久了((菸

所以我剛去看他們的官網時

其中的裙子已經賣完了

我真的太欠揍了阿~~~~

((一種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概念

不過賣場還有類似款

外套的部分則是還有在賣

下次我一定會早點發文的~~~

嗚嗚((跪算盤

https://goo.gl/7OFloD

首先就先快速帶過已經銷售一空((被打))的灰色百褶窄裙好了

https://goo.gl/LeUOGT

因為我下半身很有肉

所以對於窄裙的款式就很挑著穿

https://goo.gl/umX8Nu

這款不是那種極度貼身的版型

反而還算是滿寬鬆的(?)

https://goo.gl/K329Fi

雖然布料算是春裝所以比較薄

但因為不會太貼

因此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小褲褲紋((羞

#圍巾是H&M的 不過非常會掉毛

https://goo.gl/UhajKv

不過搭毛衣不紮進裙子裡也很好看

但...最無奈的是

官網的麻豆穿起來長度大概到小腿肚左右

我穿起來則是直接變九分長度((苦笑

好啦...這樣腳比較不會冷啦...

#我身高155cm

https://goo.gl/H41WMa

我發現我穿高領衫這件看起來好像都特別胖

下次不買那麼高領的衣服了((翻桌

https://goo.gl/asCK9U

這件裙子我覺得除了非常好穿也很舒服之外

重點是他很好搭鞋子!!!

我搭NIKE運動鞋、帆布鞋或是靴子都很match~~

這次是選擇搭很久沒穿的帆布鞋

想要打造比較清新一點的感覺

https://goo.gl/Vn5Hzj

裙子的細節照

有一摺一摺的百褶設計

非常耐看

https://goo.gl/eu6qoJ

腰頭的部分是做伸縮的

彈性也很好~

而且這種設計比起有一些直接用伸縮繩的穿起來還要舒服千百倍!!!!

而且也比較不會有一圈勒痕在肚子上((笑

https://goo.gl/kOy9Hr

很貼心的是這件還有做內裡

所以除了不用擔心小褲褲痕跡明顯外

也不用害怕褲褲顏色會跑出來跟大家say hi

https://goo.gl/Xlr8hZ

細緻質感寬版針織外套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寬版的針織外套

這件官網還有在賣~

這件的質感真的很棒!!

跟它的價格非常符合

https://goo.gl/5tPrdh

不過這件算是偏中薄一點的料子

所以最近天氣還有點涼可能就比較不夠力

建議季節再溫暖一些的時候再穿比較適合

https://goo.gl/DqgyC0

這件我穿起來長度剛好可以蓋屁屁

所以完全備感窩心啊~~

https://goo.gl/9hGgtt

因為我個子偏嬌小

所以袖子的部分我都會反摺2折左右

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

而且寬版的外套也要適時地露出一點手臂瘦的部位

才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很臃腫((小技巧

https://goo.gl/rLNlVB

https://goo.gl/bJKndI

細節近拍

拉鍊的部分也是偏深的灰色

拉起來也滿順的不太會卡卡

https://goo.gl/jYxJsp

這款是低圓領的設計

比起高領的確是會比較修飾臉型一些

當然V領的效果會更好((笑

https://goo.gl/6HzyWd

寬袖

https://goo.gl/ARfIKq

拉鍊整個拉起來的樣子

算是偏隱形拉鏈的設計

我自己其實也比較喜歡隱形拉鏈~

https://goo.gl/zEF5Go

二邊都有一個大口袋

深度算中等

但還是不建議放貴重物品~

感覺很容易會掉出來


今天的小小灰色穿搭就分享到這邊

雖然我這幾天又陸續買了一些((喂喂喂

奇怪

為什麼一直說沒錢

但怎麼還是要一直買勒

我是不是真的有病阿OMG

哈哈哈哈

https://goo.gl/bIpaGp

最後送上巡邏P警出動的照片跟大家分享

https://goo.gl/WXSQGd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~

謝謝!!
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16-02-22
外套好看!
Bennie avatarBennie2016-02-24
好漂亮
Yedda avatarYedda2016-02-29
可以問一下是在哪裡拍的嗎~覺得眼熟耶
Yuri avatarYuri2016-03-04
我也有紅藍那條圍巾耶 好看
Joe avatarJoe2016-03-07
嘉義的檜意森活村嗎?好美~~
Regina avatarRegina2016-03-08
在彰化的警察故事館拍的~日式老房子很美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-03-10
好看~
Elma avatarElma2016-03-12
看到機車第一個就想到會不會是在彰
化XDDDDDD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-03-14
外套好看!! 請問是已經售完了嗎?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-03-18
外套官網還有在賣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