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的特彈丹寧褲需要拿小一號嗎?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很多年前買過lativ有彈性的牛仔褲,
鬆超快的,大概穿2,3次就會鬆很多,
洗1~2次就整個型跑掉了...
那個時候一條牛仔褲大概$490吧,
之後都沒再買過lativ的牛仔褲。
現在變貴了不知道品質有沒有比較好?
還會像以前一樣很快就鬆得沒型了嗎?

下面這兩件:
特彈高腰窄管丹寧褲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15381021
個性窄管丹寧褲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15378011
(這件爬文有人說尺寸偏大)

看到特彈就有點擔心鬆很快.....
不知道需不需要拿小一號的?

--

All Comments

Lucy avatarLucy2014-12-24
真的鬆很快 囧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12-28
根本s就像一般褲子~覺得整體都太大號!
Liam avatarLiam2014-12-31
鬆了之後褲檔很容易滑下來
Hardy avatarHardy2015-01-02
lativ的褲子 我從M到XL都可以穿 很神奇
看到特彈買小一號無誤
Freda avatarFreda2015-01-03
整體偏大+1
Mary avatarMary2015-01-03
看尺碼我買XL最後整天提著褲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