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Y羽絨外套/Dobe100%羊毛外套簡單分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SLY羽絨外套(毛呢短版)

100%羊毛單扣長版大衣


☆賣家名稱:Yabbi Corgi
Dobe Korea Shop
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yabbicorgi.com.tw
http://www.dobekorea.com.tw
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kilala3322.pixnet.net/blog/post/278485591



天亮還沒睡,這個月連線買的兩件外套簡單小分享


1.Yabbi SLY羽絨外套(毛呢短版)


這件月初和Yabbi買的,下標前考慮了很久


最後一刻被我們家狗撞一下手滑就下標了><


http://i.imgur.com/HtkHEtu.jpg




內裡

http://i.imgur.com/Icn0rYY.jpg





毛呢近拍

http://i.imgur.com/VTDMCC9.jpg





毛呢款非常非常的重!

吊掛時會感覺衣架有點快歪掉

若辦公桌比較高,穿著使用電腦會感覺手臂有點痠痠的

且這材質似乎較容易起毛球,但都是大毛球滿容易處理的



不過這件一拆封試穿就很喜歡,版型是我喜歡的樣子很可愛

裡面穿有點厚度的毛衣合身不緊身,不會卡腋下

保暖度我覺得很OK,前幾天非常冷的時候穿著在外面跑是非常保暖的




2.Dobe 100%羊毛單扣長版大衣


昨天剛收到還熱騰騰的

http://i.imgur.com/PQtnSso.jpg

長版100%羊毛重量很輕,實品質感不錯

保暖度還沒穿出門不確定,不過凌晨在很冷的房間穿滿暖的










-----------實穿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SLY羽絨外套


http://i.imgur.com/Kq4oYXJ.jpg


http://i.imgur.com/gKVVxAt.jpg


http://i.imgur.com/VbMot2J.jpg


靴子是Yabbi十月連線的麂皮後綁帶膝上靴

這雙有點容易下滑需要綁緊一點,我有稍微內摺

不過它很貼腿且筒圍可自己調整,覺得這雙滿顯瘦的最近天冷很常穿它






Dobe 100%羊毛單扣長版大衣

窄肩人這件肩寬還是有點稍大,試了加上圍巾比較不明顯><


http://i.imgur.com/oaKFshi.jpg


袖子我有往內摺一點


http://i.imgur.com/BHqtyL5.jpg


http://i.imgur.com/hleV4hf.jpg




睡前簡單分享,希望不會滅到大家的火><




--

All Comments

Kyle avatarKyle2014-12-25
SLY羽絨分享文~終於有了~很好看~
Poppy avatarPoppy2014-12-26
你穿都好好看喔!
Callum avatarCallum2014-12-30
退,好好看喔^^我昨天也才剛跟Yabbi面交
真的覺得超級重!連我老公拿都說好重喔!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-12-30
不過穿在身上我覺得還好耶~可能我沒有
穿很久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1-01
忽然發現第一個字打錯!>"<是"推"!!
Hedy avatarHedy2015-01-01
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1-05
羽絨外套跟yabbi買,拿起來有點重,但穿
起來不會,花苞型也好喜歡
原po穿都好好看喔!
Jacky avatarJacky2015-01-09
我也有買dobe100% 覺得滿意~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1-11
胖子穿N3B下盤會很緊,但是羽絨那件不會
穿上以後超滿意,只是騎車時還是有點冷
Una avatarUna2015-01-15
Sly外套原po穿起來好看~
Linda avatarLinda2015-01-18
都好好看!!!!
Poppy avatarPoppy2015-01-18
都好好看!推!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1-23
100%好看!!!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1-24
剛收到mu的sly 真的保暖!
原po穿好看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1-25
好看耶!可惜我窄肩不適合這件羽絨外套,
被說很像穿大人衣服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1-28
100%大衣感覺好耐看 好有日本OL風唷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1-29
請問這件是不是容易起毛球呢?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1-31
原po穿sly羽絨好好看!
Yuri avatarYuri2015-02-01
兩件都超級好看!!!100%窄肩人只能嘆息
真的很好看阿!!
Steve avatarSteve2015-02-04
推!!!!!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2-07
好看!期待我的sly~跟原po一樣買毛呢短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2-10
第二件好看耶
Enid avatarEnid2015-02-10
100好看,但對原po有點大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2-15
100%好好看噢!!!
Isla avatarIsla2015-02-16
今天收到dobe90%深寶藍 結論是應該買100%
這件
Mason avatarMason2015-02-20
覺得100太大了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2-24
SLY羽絨真的很暖!騎車都不冷了~
Lily avatarLily2015-02-25
狗撞一下就下標是怎麼回事XD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3-02
羽絨外套好好看!不過為甚麼羽絨會重
呢?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3-05
兩件都好看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3-06
100%大衣好好看~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3-07
兩件都好看!!很適合原po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3-08
兩件穿起來都很好看
Irma avatarIrma2015-03-09
sly羽絨昨天也收到跟mu買的 拿起來很重
穿起來就還好 而且它穿起來版型真的很好
看 而且跟很多羽絨外套比起來它保暖度夠又
不會太澎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3-13
會重是不是布料重的關係啊?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3-15
兩件都很好看~~~SLY穿起來好可愛喔
Gary avatarGary2015-03-17
原po穿起來都好好看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3-22
100%太大了...又太長 羽絨很可愛
Oscar avatarOscar2015-03-24
我覺得都很好看~100%偏大 但今年很流行這樣
Steve avatarSteve2015-03-26
100%好看耶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3-27
美美美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3-31
請問這款跟短版sly n3b哪個重?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02
短版n3b是我承重極限了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4-07
第一件很好看 第二件覺得有點撐不起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4-08
可以偷偷問鞋子嗎?(羞)
Emma avatarEmma2015-04-08
妳穿都好好看喔~ :)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4-13
謝謝!! 鞋子是之前被愛大衛燒到,上
個月和dobe標的後切割靴,這雙的筒高
很修飾,鞋子很輕,底偏硬,不過我有
墊鞋墊所以穿起滿舒服的很愛穿它。100
%長版羊毛外那件對我來說真的有大了一
號(肩寬明顯有大,袖子也要褶),但
我很喜歡這件的長度、質感與顏色,所
以是很滿意的。SLY羽絨我記得只是毛呢
這款比較重,其他兩色是比較輕的,應
該幾乎都是是毛呢的重量
Una avatarUna2015-04-15
我也有買100% 也是窄肩人覺得肩寬偏大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4-17
但顏色質感保暖度都覺得大愛
Hedda avatarHedda2015-04-21
推!羽絨外套好看!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4-22
你穿都好好看噢 >//////<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4-26
好看!! 請問妳的身高體重大約多少?
想買SLY的S號不知道會不會撐不起來~
Sandy avatarSandy2015-04-28
我157/45kg上下,上半身比較瘦,裡面
穿偏厚的毛衣剛好舒適!
Emily avatarEmily2015-04-29
我拿S號,還有這件毛呢材質是容易起球
的!
Agnes avatarAgnes2015-05-02
謝謝妳的回答,我買了!(握拳)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5-07
原po穿好看+1 荷包扁扁只好等下個月T口T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5-07
可以請問妳的肩寬嗎>\\\<
Ida avatarIda2015-05-12
100%太大 羽絨蠻好看的
Noah avatarNoah2015-05-13
SYL 超 好 看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5-17
兩件都好好看唷~~
Tracy avatarTracy2015-05-22
大衣好看 但你穿太大了
Delia avatarDelia2015-05-24
不客氣!! 有幫到忙就好><
我肩寬34 (100%羊毛外的肩寬40cm 衣
長90cm)
Yuri avatarYuri2015-05-24
大衣真的好看,如果我再長高點就好了>
<
Cara avatarCara2015-05-28
太棒了 跟你肩寬身材都差不多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01
都好好看!
Lily avatarLily2015-06-05
100太大了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