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拼接長版羽絨外套味道很重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前幾天因為版友們的推薦

下手了lativ拼接長版羽絨外套 深藍色 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15243031

收到之後迫不及待拿出來穿

很滿意他的版型 暖度的話我裡面穿一件毛衣

再搭個圍巾在今天這個天氣已經很夠了

這幾天都一直穿著他外出

可是一直有一個小困擾

就是它一直有一個味道 不是羽毛的那種臭味

有點像是機油 還是廢塑料燃燒 但是淡很多倍的味道

因為味道很淡

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新買的兩件淘寶毛衣的味道(剛穿那兩天都是穿新毛衣)

但是後來穿其它衣服後確定是從外套的味道

已經晾好幾天了 可是味道還是一直在

雖然很喜歡這件衣服 可是一直聞到那個味道心情就很差

一起買的家居服 下水洗過後也還是有那種淡淡的機油味

請問大家的也都有這種情況嗎?

撇開味道不說 這次買的外套跟家居服都很滿意

很推薦大家購買


--

All Comments
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-12-21
我的不會耶
Zora avatarZora2014-12-24
我的也是~但不是機油味~是一種怪味= =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12-28
我的也不會耶,是不同批次製造的問題嗎
Oliver avatarOliver2014-12-29
我的不會
Mason avatarMason2015-01-01
在櫃子放熊寶貝,然後把外套放進去?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1-05
羽毛的味道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1-05
上禮拜收到兩件都不會耶~
Isla avatarIsla2015-01-09
我的兩件也不會
Harry avatarHarry2015-01-12
我的也是ㄧ股淡淡的怪味,但覺得不是機油
Jacob avatarJacob2015-01-16
我的也不會!
Liam avatarLiam2015-01-20
有羽毛味,通風完就不會了
Olga avatarOlga2015-01-22
我的也有腥味,還掛在外面通風中。。。
Liam avatarLiam2015-01-23
我的不會。買芥黃色
Lily avatarLily2015-01-24
今天拿到的一件毛衣也超臭的...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1-24
我的黑色,有味道但不會怪,穿幾次騎車
味道就沒了~~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1-26
我的也不會欸
Sarah avatarSarah2015-01-27
今天收到藍色也沒有味道欸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1-28
今天收到沒什麼味道 但保暖程度我覺得還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1-30
不過很喜歡版型 所以會留下
Jacob avatarJacob2015-02-01
剛剛去領XD有一個味道是真的~但我沒買過
羽絨~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羽絨味~
Cara avatarCara2015-02-02
個人覺得很像阿嬤的味道xdd
Hazel avatarHazel2015-02-06
想借此篇問一下...我156/48拿m
http://i.imgur.com/gOegqf2.jpg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2-09
請問這樣看起來會太大件嗎? 怕肩膀顯寬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2-13
覺得剛好 不會寬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