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 by jillstuart 雙面羽絨外套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★物品名稱:Jill by jillstuart 雙面短版羽絨外套

☆賣家名稱:日貨荳荳

★拍賣網址:https://m.facebook.com/%E6%97%A5%E8%B2%A8%E8%8D%B3%E8%8D%B3-15232232
1494991/?__tn__=%7E-R

☆網誌心得:

第一篇心得文,文筆不好請大家見諒> <
(剛剛搜尋才發現原來不是第一篇 囧

實穿
https://i.imgur.com/AS5Sd5t.jpg

好像還沒有在版上看到這件的心得

比較熱門的是另一件喇叭袖羽絨

但是私心覺得這件更可愛~

側面
https://i.imgur.com/GGndvoe.jpg

不是顯瘦的版型

穿起來有種圓滾滾的感覺

側面看起來更明顯

但也不會特別顯胖,自己是蠻喜歡的

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XD

雙面實穿
https://i.imgur.com/IKefAwK.jpg
材質近拍
https://i.imgur.com/bFsqLG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7nzOIV.jpg
雖然是雙面穿不過大概也只會穿綠色這面

另一面的顏色是藕色

兩面的材質也不太一樣

綠色是有一點像是防風外套的材質

(但不防風就是了XD

藕色摸起來滑滑的,但比綠色要柔軟一些

總結這件的優點是重量輕

版型也很可愛

看起來不像一般的羽絨外套

但是!

保暖度大概和 UQ 的特極羽絨差不多

個人很怕冷,寒流的話應該還是無縫羽絨出場QQ

https://i.imgur.com/2sTHdis.jpg

拍細節照片的時候才發現

下擺的抽繩拉緊的時候會有一些羽絨被拉出來...

--

All Comments

Steve avatarSteve2019-01-05
推 我買藕色 兩面都好搭又實穿
Ingrid avatarIngrid2019-01-07
跟你買同樣顏色,不過保暖度真的還好XD
Jacob avatarJacob2019-01-12
喇叭袖羽絨我買兩次 第二次買到假貨 哭
Irma avatarIrma2019-01-16
樓上說的是灰色格紋那件嗎?怎麼知道是
假貨啊@@
Madame avatarMadame2019-01-17
請問S和M要怎麼選呢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1-17
好看耶!
Selena avatarSelena2019-01-22
假貨是在哪邊買到的?OAO
Lydia avatarLydia2019-01-26
我也買同顏色~這幾天穿覺得蠻暖的
Sandy avatarSandy2019-01-28
很可愛耶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01-30
覺得這件好可愛~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02-04
喇叭袖那件,有包到的地方都很暖XD
Sandy avatarSandy2019-02-07
好可愛~
Dinah avatarDinah2019-02-09
可愛~感覺短版比較沒那麼腫
Freda avatarFreda2019-02-12
請問可以問代買價嗎?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-02-15
借問標題 有沒有人有這件長版心得啊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2-15
想問長版+1謝謝
Rae avatarRae2019-02-19
好可愛!
Adele avatarAdele2019-02-21
這件長版現在超便宜!幸好一開始沒下
手,前幾天在日本網站上買了~~等到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02-21
貨中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02-24
之前試穿也覺得短版可愛!不過考慮到保
暖還是買了長版的,等到貨
Connor avatarConnor2019-02-26
哭...長版買8000的路過....現在真的好
Freda avatarFreda2019-02-28
划算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-03-02
短版的好好看,也想看長版實穿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-03-02
妳穿起來好可愛!只是沒想到短版的居然
這麼貴?連線賣家長版一件不用5000元
Gary avatarGary2019-03-05
短版好看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3-09
可以借版問一下長版有推薦賣家嗎
Olive avatarOlive2019-03-13
在日本買了長版的 14000日幣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3-17
這件對我來說也不夠保暖,前幾天去福
岡跨年,2度C穿這件差點沒冷死,在袖
Jack avatarJack2019-03-21
子各貼兩個暖暖包才好一點,不過在台
灣應該很夠了
Ula avatarUla2019-03-23
然後我也懂那種穿起來圓滾滾卻不特別
顯胖的感覺(握手,其實這個版型真的
很可愛,只是肚子會有點冷XD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-03-25
我買格紋短版 很輕版型也很喜歡 在日本
試穿心心念念的長版覺得顯胖就沒下手
Emma avatarEmma2019-03-30
但保暖度大概是n3b七成左右 這幾天北部
騎車內加一件小外套很ok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-04-02
顏色超好看!買的超值得~
Ivy avatarIvy2019-04-04
我在櫃上試穿覺得長版腰的地方怎麼弄都
Ivy avatarIvy2019-04-07
不順,所以才買了短版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04-09
超好看的,喜歡短版蓬蓬的感覺
George avatarGeorge2019-04-12
可愛!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4-14
看留言有點擔心長版保暖度,以為羽絨一
定暖...
Bennie avatarBennie2019-04-18
去年的長版粉色,穿去北海道覺得很暖耶
裡面穿2件就夠了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-04-22
我跟荳荳買代購長版,4990,運費另計,回
覆也很快喔
去年一直想買還被阻止,看到降價立馬訂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4-26
謝謝t大!粉色長版好美啊~
Tom avatarTom2019-04-28
看起來很厚保暖度居然比扁扁n3b差!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05-02
應該是每個人怕冷程度不同吧,我穿2013
n3b覺得手臂超冷,朋友卻覺得好暖...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05-06
長版真的超好看但我穿了一定會覺得不
夠暖果斷放棄!
Necoo avatarNecoo2019-05-07
不過我覺得以台灣冬天氣溫來看這件應
該夠撐了(如果怕冷體質的人沒要出國
賞雪的話
Tracy avatarTracy2019-05-07
同意樓上說的每個人怕冷程度不同,不過
我也覺得N3B比較暖,一樣寒流騎山路,N
3B會流汗,jill羽絨覺得涼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