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艾瞳美這網站買過隱形眼鏡
https://www.ieyebeauty.com.tw
之前因為戴過韓國的隱形眼鏡覺得很舒服
後來剛好看到此網站有那個牌子的隱眼
於是下單了
賣場備註需等2-3週也等了
12/28顯示出貨了
是由郵局掛號包裹的方式
上面有一組代碼供查詢包裹
https://i.imgur.com/T6S34oh.jpg
但是它只有13碼
台灣郵局是需要14碼的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
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管道或通路
可以查詢此代碼呢
--
https://www.ieyebeauty.com.tw
之前因為戴過韓國的隱形眼鏡覺得很舒服
後來剛好看到此網站有那個牌子的隱眼
於是下單了
賣場備註需等2-3週也等了
12/28顯示出貨了
是由郵局掛號包裹的方式
上面有一組代碼供查詢包裹
https://i.imgur.com/T6S34oh.jpg
但是它只有13碼
台灣郵局是需要14碼的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
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管道或通路
可以查詢此代碼呢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