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一直以來都是用統一獅icash聯名卡來繳停車費,
但前天繳費時發現有回饋,繳40元路邊停車回饋一點OP
用一般的icash2.0卡繳120元路邊停車回饋四點OP
想請問是有什麼活動嗎??
有稍微GOOGLE一下跟找了愛金卡、7-11官網沒有發現活動,
請問有大大知道嗎??或者給小弟關鍵字查詢
--
但前天繳費時發現有回饋,繳40元路邊停車回饋一點OP
用一般的icash2.0卡繳120元路邊停車回饋四點OP
想請問是有什麼活動嗎??
有稍微GOOGLE一下跟找了愛金卡、7-11官網沒有發現活動,
請問有大大知道嗎??或者給小弟關鍵字查詢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