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蒸地瓜是不是銷量不好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個人是很愛買來吃。 但方圓三公里內置少

有10家。 但只有3家有賣地瓜。上官網查的

但很常時侯去。地瓜機上都空的。不然就是放

少少的 只剩一小條乾扁的地瓜。看了也不想

買 不賣幹麻不撤掉算了 我是比較不愛烤地

瓜啦 不然全家比較好買。 喜歡連皮一起吃

--

All Comments

Megan avatarMegan2020-08-02
沒有在健身誰會天天吃這種東西
Ida avatarIda2020-08-04
他們有一款冰的好吃多了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-08-07
不會耶 我們這邊小7賣得不錯 看他們常常在補地瓜
Lily avatarLily2020-08-09
公司附近7-11生意不錯,早上很多人買來當早餐
Agnes avatarAgnes2020-08-11
我就早餐天天吃地瓜阿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-08-14
覺得小萊的比較好吃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-08-16
又不一定要健身才會吃地瓜 地瓜比一堆精緻澱粉營養多了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08-18
看地點吧 我們公司附近的賣超好
Irma avatarIrma2020-08-21
早上吃地瓜 整天肚子咕嚕咕嚕的很不方便耶~~~~哈
Cara avatarCara2020-08-23
地瓜營養豐富又是原型食物
Ivy avatarIvy2020-08-26
冰櫃的真的好吃 甜而不膩
Rae avatarRae2020-08-28
不好吃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8-30
我覺得外皮看起來很乾淨,所以都連皮吃。我住的大樓下
有三間7-11都沒賣,還要走1公里外的7-11才有...來回就
走了2公里...
Adele avatarAdele2020-09-02
比你想像的還不賣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09-04
超讚的 每日運動量靠這就夠了(?
Lydia avatarLydia2020-09-07
我們這邊都擺滿(雖然沒啥人買)
Sarah avatarSarah2020-09-09
熱量太高了
Lucy avatarLucy2020-09-11
我覺得很好吃
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-09-14
冰的好吃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09-16
地瓜跟健身哪有絕對關係XDDDD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9-19
冰的好吃+1
Yedda avatarYedda2020-09-21
我每天早餐都吃這個
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-09-23
買過兩次都不甜 放棄
Thomas avatarThomas2020-09-26
還是喜歡吃冰烤地瓜
James avatarJames2020-09-28
好吃的冰地瓜是7-11還是全家的?
Lydia avatarLydia2020-10-01
7-11的 全家的是瓜瓜園 名聲查一下 也比較貴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-10-03
冰的好吃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10-04
夏天當然要吃冰的啦,還有抗性澱粉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10-06
冰的好吃
Kama avatarKama2020-10-08
冰的好吃+1
Jack avatarJack2020-10-11
冰的很難吃..爛爛的
全家的冰烤地瓜才好吃
Jacky avatarJacky2020-10-13
我也覺得711冰地瓜不好吃....
Emily avatarEmily2020-10-16
覺得711蒸的很少遇到鬆軟的,幾乎都濕濕水水的啊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10-18
蒸地瓜超好吃
Ula avatarUla2020-10-20
要說健身也該說「雞胸肉」吧,真的有夠難吃的
沒在健身誰沒事要吃那種雞胸肉.....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10-23
小7的要挑好吃的得拿放在保溫箱一陣子的
Thomas avatarThomas2020-10-25
不能挑剛出爐放上去的 那種就會水水的 也比較重
要等放到外皮變皺硬 顏色變咖啡色 但中心仍是泥狀的
Susan avatarSusan2020-10-28
超商的雞胸肉滿好吃的呀,只是一塊真的頗貴
Zanna avatarZanna2020-10-30
太水嫩或淡黃色的都不好吃 味道很淡
Rachel avatarRachel2020-11-01
外層咖啡色的那種才有咬起來像麥芽糖的口感跟甜度
Irma avatarIrma2020-11-04
雞胸肉超好吃 我覺得雞腿才難吃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11-06
我也愛吃冰櫃的
David avatarDavid2020-11-09
健身仔要也是吃冰過的抗性澱粉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-11-11
地瓜營養又好吃~
超商雞胸肉真的好貴
Eden avatarEden2020-11-13
地瓜跟健身有什麼關係==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11-16
7-11的蒸地瓜有放小顆的,搭配生菜、蛋一起吃也不會太
撐。全家的烤地瓜都比較大顆,吃一顆就飽,適合食量大
的。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-11-18
7-11地瓜好吃!皮Q又不用剝皮,一吃成主顧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11-20
都好吃
George avatarGeorge2020-11-23
全家的地瓜常有爆大顆的,一顆抵一餐 XD
7-11有時候會看到迷你小顆的地瓜,一口地瓜 XD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-11-25
地瓜只吃全家的!!
Lily avatarLily2020-11-28
健身後吃地瓜很不錯
Jacob avatarJacob2020-11-30
我不喜歡冰的欸 冰的有怪味
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-12-02
冰烤地瓜看起來是次等品,有一股不新鮮的味道
Rae avatarRae2020-12-05
蒸地瓜(x) 烤地瓜(o)
Lily avatarLily2020-12-07
一樓把地瓜賣不好和健身的關聯點在哪裡啊?健身的人還
天天吃飯呢!
Zanna avatarZanna2020-12-10
全家可以兩個裝一袋也比較便宜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12-12
地瓜最愛的還是全家的烤番薯~~品質很穩而且很甜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12-14
健身吃地瓜也不能說有錯啦 適當的碳水來源飽足感又夠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12-17
看商圈啊....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-12-19
我覺得很好吃欸
Enid avatarEnid2020-12-22
全家比較好吃
Callum avatarCallum2020-12-24
推全家地瓜.比較吸引我.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12-26
這什麼行文方式… 把句號當逗號,斷句又奇葩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12-29
比較愛小七的,全家有時很乾而且一定要剝皮
Regina avatarRegina2020-12-31
早餐常吃
Irma avatarIrma2021-01-03
有蒸的?
Elma avatarElma2021-01-05
喜歡買全家冷凍的瓜瓜園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-01-07
711不錯 不用剝皮
Tom avatarTom2021-01-10
比較喜歡烤地瓜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-01-12
我比較喜歡吃上面有塗膠水的地瓜
Jacky avatarJacky2021-01-15
感覺看地方 我家附近沒什麼人買 但公司這邊賣很好
Lucy avatarLucy2021-01-17
冰烤地瓜好吃
Hedwig avatarHedwig2021-01-19
我覺得不錯吃
Wallis avatarWallis2021-01-22
好吃_1
James avatarJames2021-01-24
全家比較好吃
Dinah avatarDinah2021-01-27
7-11的蒸地瓜好好吃!
Thomas avatarThomas2021-01-29
7-11方便好吃 不會過甜
Emily avatarEmily2021-01-31
7-11蒸地瓜會當早餐~~
Regina avatarRegina2021-02-03
地瓜就真的全家屌打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-02-05
喜歡小7蒸地瓜
Edwina avatarEdwina2021-02-08
商辦附近的7-11賣很好,晚上看住家附近的地瓜就乾癟癟的
Noah avatarNoah2021-02-10
烤的會烤出蜜~很好吃!
Tom avatarTom2021-02-12
小七地瓜銷量早就超越全家了好嘛
Damian avatarDamian2021-02-15
原po看到的只是個案
Oscar avatarOscar2021-02-17
上次買出乎意料超好吃,可惜有賣的店店不多
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-02-20
蠻好吃的呀
Sarah avatarSarah2021-02-22
公司附近的中午很多OL買 晚點去就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