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是很愛買來吃。 但方圓三公里內置少
有10家。 但只有3家有賣地瓜。上官網查的
但很常時侯去。地瓜機上都空的。不然就是放
少少的 只剩一小條乾扁的地瓜。看了也不想
買 不賣幹麻不撤掉算了 我是比較不愛烤地
瓜啦 不然全家比較好買。 喜歡連皮一起吃
--
有10家。 但只有3家有賣地瓜。上官網查的
但很常時侯去。地瓜機上都空的。不然就是放
少少的 只剩一小條乾扁的地瓜。看了也不想
買 不賣幹麻不撤掉算了 我是比較不愛烤地
瓜啦 不然全家比較好買。 喜歡連皮一起吃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