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在左營高鐵小七
看到想買的飲料架上有icash2.0支付5%優惠廣告
就拿了飲料去櫃檯付錢了
後來發現沒有折扣 問店員才說8/1才開始
當場感覺很糟
如果現在是7/31十一點多 我可以理解
但明明才7/30 怎麼就放廣告在飲料架上?
這種讓人不悅小動作是正常的嗎?
所以現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都要戰戰兢兢時時堤防?
--
看到想買的飲料架上有icash2.0支付5%優惠廣告
就拿了飲料去櫃檯付錢了
後來發現沒有折扣 問店員才說8/1才開始
當場感覺很糟
如果現在是7/31十一點多 我可以理解
但明明才7/30 怎麼就放廣告在飲料架上?
這種讓人不悅小動作是正常的嗎?
所以現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都要戰戰兢兢時時堤防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