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unii金屬色平底尖頭鞋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魔法安琪小羊皮尖頭平底鞋

☆賣家名稱:brunii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brunii.com.tw/Shop/itemDetail.aspx?mNo1=BR2630071&cno=5008&m=2&p=94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jye01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2378670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下純文字分享



這雙鞋在FB預告時我就好喜歡

2月一上架就立刻搶標,下標時還有尺寸剛好趕上第一批

但,就在下標完後(當天還是隔天忘了)接到了客服電話說因為系統超賣但現貨沒那麼多
問是否可以排到第二批?

雖然小失望,因為我也的確跟大家一樣有在第一時間下標呀!但一樣是從事服務業的也不
想為難客服,那就等吧~

電話中有告知會有個小禮物作為候補的補償。後來隨貨附贈了證件套當小禮物,也還蠻實
用的。





我鞋碼一般是穿21.5

之前買他們的樂福鞋22剛好。所以我這次就很放心的選了22號。(有特地留意頁面,跟樂
福鞋一樣標註是正常版)

結果22到貨後試穿明顯太大,原本想說差一些些就留著穿也沒關係但是真的大太多。所以
又換了21.5

換貨又等了約一個月,最後是在四月中旬才有鞋能穿。



但其實21.5還是有一些些鬆

有致電客服但客服堅持都是正常版,最小號也只有21.5。如果要在退貨的話就還要另扣換
貨費120

但因為喜歡款式後來還是留下來了。就想說真的不行的話就塞個墊子

murmur:跟樂福鞋皆屬正常版,但為什麼差異這麼多我也很不明瞭...難道是我買到鞋王了嗎
@@"









以下簡單實穿:



魔法安琪小羊皮尖頭平底鞋(已設好連結)顏色是很美麗的銀灰色

剛來時沒那麼多摺痕 這是穿了一個月左右的樣子

SAM_1310.JPG

SAM_1311.JPG





配卡其褲好看

SAM_1264.JPG

SAM_1273.JPG

SAM_1277.JPG





牛仔褲也好看

IMG_9657.JPG

SAM_1299.JPG

SAM_1309.JPG





黑褲也OK(黑褲應該什麼都OK 哈哈哈)

SAM_1719.JPG





長裙也可以搭









一個月穿下來的感想:



這是我的第一雙尖頭鞋。原本還很擔心因為尖頭看起來會不會太成熟只能穿比較正式才好


但意外的什麼褲裝裙裝都OK

跳脫以往認知黑白是百搭色,銀色也還蠻百搭的。

因為是尖頭看起來有延伸的感覺。看起來一點也不像21.5的小腳(笑)



不過,這雙鞋一開始穿會咬腳。一開穿時都不能穿超過半天,小拇指處會一直被刮,腳後
根倒是沒磨腳問題

多穿幾次後狀況有比較改善(沒那麼快就痛),不過目前是還沒有穿一整天過。



上一回買的樂福鞋就沒這狀況(我的樂福鞋穿久了也開始有點鬆了)







他們家的鞋墊也是讓我再回購的原因。

很厚實很軟很好穿。

SAM_1740.JPG

SAM_1737.JPG





學生時只會看外觀挑鞋子,出社會才發現鞋子真的好重要!

之前當門市人員需要久站,一整天下來真的很容易腳痛。

才發現腳好辛苦,要承受全身的重量,知道這點後再也不再只看鞋款買鞋,而是更重舒適
度(但當然還要兼顧好看 哈)







噢,對,這次的鞋配的是新鞋盒

11043058_724174334369887_6354860684110136865_n

※圖片轉貼自粉絲團




但這個眼球怎麼看怎麼可怕......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拿來放在桌上...

粉絲頁說之後不一定每款鞋子可能都會有不一樣的鞋盒

也蠻有巧思的

但下次購買不知道可以備註不要給我眼球鞋盒 

這樣應該不會太奧客吧 XD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Olga avatarOlga2015-05-15
我也有這雙銀的!!!也是超乎想像的好搭
我一開始穿會擠腳 好像拿小了
Lydia avatarLydia2015-05-18
自己楦大後就OK了~~不過反倒是被後腳跟
的防護墊給磨出水泡QQ 我也愛買他們家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22
的鞋!!因為我是腳汗王需要吸汗鞋墊 他
們家鞋墊真的用料好
我反而覺得他們家這一年來出的鞋楦頭偏
Irma avatarIrma2015-05-25
小欸..>"<
Andy avatarAndy2015-05-28
另外妳的實拍好清楚唷!!沒買的話肯定被
妳生火XD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6-01
有買銀色真的好搭~
Ina avatarIna2015-06-06
好好看呀!可是這種鞋可穿襪嗎 感覺不
穿會不會容易有味道飄出來><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6-07
感覺底軟軟的~~尖頭好耐看!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6-08
我這雙後腳跟被磨死了QQQQ 前腳也很擠,穿
Olga avatarOlga2015-06-09
了兩次腳都超痛,但又很美,所以現在不知道
該拿該它怎麼辦...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6-11
樓上n大~鞋頭擠腳的話楦寬或是穿厚襪套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6-15
進鞋裡&拿吹風機吹一吹會改善喔!我這樣
做之後前面完全不擠腳了!!!反倒是開始
被後腳跟磨出水泡>"<
Rae avatarRae2015-06-16
r大好喔我會試試看>"< 真的很想救回這雙鞋Q
Q
Delia avatarDelia2015-06-21
偷推r大公主腳噗哈哈
Tracy avatarTracy2015-06-24
p大偷偷在這說我被發現惹XDDD
Mason avatarMason2015-06-29
這雙楦頭真的頗窄我前腳也超磨腳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