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自己在G市找到了.........
但是有點滅火
給大家參考參考呦
http://gmkt.kr/gi3xu7&200005198
--
今天看到花猴穿的這套洋裝
也太美了吧.........
http://www.koreanstylequeen.com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M00003379
請問有版友有在別的地方看過嘛?
沒有的話我就要衝了>//////<
好美好美好美喔!
--
但是有點滅火
給大家參考參考呦
http://gmkt.kr/gi3xu7&200005198
--
今天看到花猴穿的這套洋裝
也太美了吧.........
http://www.koreanstylequeen.com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M00003379
請問有版友有在別的地方看過嘛?
沒有的話我就要衝了>//////<
好美好美好美喔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