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en Hud重新開幕了~有點生火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之前這家網頁關閉了一陣子(好像是維修?)
*是改倉庫休息*

剛剛看到廣告才發現又進貨了>A<

而且東西比之前還生火...
新的小褲圖案也好可愛(倒

我買過小褲多件(不推平口)
是沒有夾屁 觸感也很OK
蕾絲不是柔軟的材質可是不會下滑 皮膚也不會痛b
(目前是沒有蕾絲分家的問題)
但自從他們開始出襪子 出衣服外套之後就好生火啊
內褲買了可以穿很久可是衣服!!!
衣櫃永遠是空的(欸

之前夏天買他們的設計款T桖
超實穿的也很有型~只是料子很薄
但我從來沒買過其他衣物了
這次看到新出針織衫好生火喔><

http://www.andenhud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how.php?cid=48&pid=803&pcid=2239
但是不知道質料怎麼樣
小褲這幾季的色差
也因為修圖太誇張有點嚴重...擔心顏色也會不如預期

http://www.andenhud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how.php?cid=48&pid=816&pcid=2218
這件的版型好特別
想入手穿看看

以上兩件都在猶豫~
到底質料感覺如何


http://www.andenhud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_show.php?cid=48&pid=804&pcid=2199

這件...我應該會帶XD(被打中

其實當年(?)最動心的衣服應該是
http://www.poppyoh.com/?p=2591 (部落客文章~)
點點的秘密.釦子刷毛連帽外套


但因為猶豫選色太久 特價結束之後居然就從此下架了!!!(青天霹靂

大家有最近買Anden Hud了嗎~?
閒聊一下吧www
喔喔家居服也很可愛的樣子 只是已經冬天了@@

--

All Comments

Lucy avatarLucy2014-12-19
今天剛拿到基本小褲褲!之前買過覺得好穿
Delia avatarDelia2014-12-24
淘汰掉幾件後,這次特價馬上回購 XD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12-25
他們家T恤材質也不錯,買過長版T,蠻厚實
Ursula avatarUrsula2014-12-27
本來也想買襪子,但剛買完日貨襪只好喊停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12-29
內褲真的好穿
Poppy avatarPoppy2015-01-01
1內褲都他們家的 可愛又好穿 推薦花苞款
Emily avatarEmily2015-01-05
可以問為什麼不推平口嗎?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1-07
我也不推平口,不知道是不是SIZE的問題
覺得很貼屁股ˊ_>ˋ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1-10
NEWS有寫 倉庫有搬家~所以先關吧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1-12
打錯,覺得「沒有」很貼屁股Orz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1-15
我覺得很貼屁股耶!現在都穿他們家的~~~
Emily avatarEmily2015-01-20
買過麻花編織針織衫(中粉) 手臂太寬大
就退了....
內褲很推!
Carol avatarCarol2015-01-21
推花苞款~
Oscar avatarOscar2015-01-21
蛤 只有我覺得內褲普通嗎...只是圖案可
愛,所以還是會買(也是買花苞款)
Isla avatarIsla2015-01-23
懷念他們最一開始推出的tshirt 後來出的
領口都很容易鬆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1-27
他的文案寫得好像unt指甲油喔~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1-31
他們家的背心如何~?有點想買背心
Dinah avatarDinah2015-01-31
有版大買過他們家的襪子嗎?
Isla avatarIsla2015-02-03
推內褲 推棉襪 棉褲 真的用的好每天用
Freda avatarFreda2015-02-08
他們家高腰的我覺得S還是很不貼 但低腰
低腰很好穿~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2-08
超推這次的鬆軟針織,大愛~~
Erin avatarErin2015-02-12
內褲一堆 可是穿到後來只想挑他們家的
穿 長T也很喜歡 很親膚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2-16
推花苞款跟拉格蘭棉T,超舒服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2-18
之前買他們家的小褲,旁邊的彈性帶會刮肉..
Mary avatarMary2015-02-21
改編都會腫一條QQ
Dora avatarDora2015-02-24
m大有鬆軟針織的實穿嗎~~也想買這件
Jacob avatarJacob2015-02-25
花苞款則是包不住屁股會一直往上滑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2-26
但現在一打開來看又好想買XDD好可愛~~
Iris avatarIris2015-03-02
推內褲,是只有我不愛花苞款嗎?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3-05
有一種穿紙內褲的fu,其他款很愛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3-06
真的大推他們內褲,99元特價都會卯起來囤
這次新款也好好看!!!
Annie avatarAnnie2015-03-10
不是覺得顯胖 是根本太寬大覺得醜囧
Hardy avatarHardy2015-03-10
前幾天看到差點就惱坡弱買下去了~
鬆軟針織衫看起來超舒服~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3-13
質料不錯 買過他們的毛衣居家衣內褲 質
料都是舒服的~整體有點重 覺得model是
外國人才會穿起來挺剛好的...
Lily avatarLily2015-03-14
顏色如圖無色差
Hardy avatarHardy2015-03-19
連結的破破洞洞針織衫 記得之前有板友分享
套上芭樂完全無違和感XD 可惜文章找不到了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3-23
都買他們家帽T XD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3-26
也不推平口款 會一直往上捲 卡卡的 我買三
Oscar avatarOscar2015-03-29
針織我買素色的,好看
Jack avatarJack2015-04-01
花苞款大部份很好穿,但有買過一款材質
不同不是很討喜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4-03
件平口都進冷宮了
Jake avatarJake2015-04-04
喜歡平口和蕾絲 花苞非常雷!
Tom avatarTom2015-04-05
被燒到立刻買五件~~
Emma avatarEmma2015-04-07
大推蕾絲 不勒肉好舒服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4-10
花苞格紋款的 非常難穿 質料很硬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4-15
有鬆緊帶的款式很刮肉 後來就不看了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4-17
超愛他們的蕾絲款內褲 舒服好穿又好看XD
衣服材質不錯 幫男友買過幾件基本款T恤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4-17
還滿耐穿的 女生衣服因為不是平常穿的
風格 倒是沒有買過
Hedda avatarHedda2015-04-22
好想買他們家棉T和棉褲!!
Isla avatarIsla2015-04-24
蕾絲易脫線、易起毛球,覺得花樣多變是
生火點
Enid avatarEnid2015-04-29
內褲推~我覺的很舒服XD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5-01
最近也有點想買居家衣+長褲>"<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5-04
但又怕在高雄晚上睡覺穿太熱XD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5-08
為何大家都狂推啊 我買過一次內褲幾乎都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5-09
1.2個月就破掉不能穿 而且我都手洗也多
件替換 品管也有問題 包裝標L商品是標M
Erin avatarErin2015-05-13
完全不會想再買....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5-17
內褲蕾絲跟花苞款超好穿阿XD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5-18
有買針織外套麻花灰,覺得實品好看好摸
Puput avatarPuput2015-05-19
厚薄度也是我想要的,還有長版帽T大推
穿起超舒服的啊!!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22
內褲還好
Jake avatarJake2015-05-27
內褲推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5-27
內褲推,蕾絲款穿起來真的很舒服!男女款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5-30
長棉褲我都有買,最近天氣穿很舒服!
Jacky avatarJacky2015-06-01
上次買六件最喜歡花苞款,不推中腰款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6-02
內褲沒遇過破掉起毛球的問題耶
Carol avatarCarol2015-06-03
不推蕾絲款 穿兩三次而已變好鬆 我手洗
Gary avatarGary2015-06-05
內褲好!穿一次就愛上!!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6-07
內褲推,買了三次,連男朋友的內褲也被我
換成這間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6-09
我只有買內褲耶 我覺得真的好穿
Olga avatarOlga2015-06-12
厚棉長版t很讚
Jacky avatarJacky2015-06-13
我有買那件針織,只是我是買黑的,超
大件!!袖子也長到看不到手掌...還沒想
好怎麼搭...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6-13
推花苞款,我是很愛穿平口的但它家真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6-15
心不推平口,中間會捲進去就算了,還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6-16
有種越穿越短的錯覺( ̄▽ ̄)
Oscar avatarOscar2015-06-18
內褲可愛又好穿!上次好像一次買12件
Zora avatarZora2015-06-19
內褲色差超大而且會脫線起毛球
Donna avatarDonna2015-06-19
有些兩年也沒破 有些幾天就gg了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6-20
上次買10件內褲還蠻好穿的,圖案又多,
T恤也不穿,材質舒服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6-22
只有我是一開始就被他們家針織推坑的嗎
?綿軟舒服到被養刁,常常一摸專櫃的就
覺得,呃,這種觸感怎麼敢賣這種價錢…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6-25
內褲洗兩三次就鬆到不能穿
Ula avatarUla2015-06-30
刷毛帽T跟棉褲很會掉棉絮黏都黏不完(崩潰…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7-03
內褲洗好多次,沒掉色沒起毛球沒鬆,我都買
基本三角系列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7-04
我都買平口但只穿過ㄧ件會卡屁
Eden avatarEden2015-07-08
花包好看但質料太硬,蕾絲洗完就鬆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7-11
剛剛下訂襪子,好期待收到,還有背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13
心很合身不露肩帶不漏腋下內衣大推
Lucy avatarLucy2015-07-17
內褲材質很差蕾絲易脫線普通的又勒該
邊肉 超不推!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7-19
內褲很好穿!Cp值超高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7-22
推中腰很舒服~花苞沒有刮肉問題,也買過
低腰跟蕾絲款,都沒什麼問題,洗過N次都
很OK,我是手洗+自然晾乾的~
Lydia avatarLydia2015-07-25
我也是手洗 更無奈
Jack avatarJack2015-07-30
鬆軟針織衫好好穿~粉橘色很美,袖子很長
可以蓋手掌~覺得有保暖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