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 迪士尼保暖連身裝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麗嬰房迪士尼系列連身裝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挑尺寸

☆個人資料簡述:想送禮

★挑選需求:想送朋友的小孩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bTHNtX

☆猶豫不決:尺寸的大小不隻要怎麼挑

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goo.gl/6n2P02

☆猶豫不決:尺寸大小


還有在挑選不知道要買帽子的比較好還是不要帽子比較方便


目前小朋友是54cm兩個月大~不知買6個月是不是比較適合




--

All Comments

Linda avatarLinda2014-12-23
有體重會比較好抓尺寸,2個多月74CM也太高@@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-12-26
可以買兩種尺寸,3-6M和12-18M
Gary avatarGary2014-12-31
大約7個月大成長曲線的頂標了@@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1-03
覺得不要有帽子比較好,太小怕勒到
Mary avatarMary2015-01-05
我侄子六個月才不到70…三個月˙74…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1-07
哈哈我打錯了~是54拉~74也太大了XD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1-08
一不小心就變成巨嬰了 囧
Rae avatarRae2015-01-12
有帽子適合出外穿,但兩個月大小孩
不會常出門,過年可能又不夠保暖,
建議妳買漂亮厚一些的外衣過年剛好
可穿,兩件選的話,無帽比較實穿,
買6個月應該是怕過年太剛好
Zanna avatarZanna2015-01-13
小孩前幾個月大很快,後面才慢一點
Zora avatarZora2015-01-17
哈哈~不過小孩真的大很快,尺寸買大一點比較
好,不然一下子就不能穿了喔!!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1-21
咦?怎麼不買0-3M?這個冬天過完肯定是
Ina avatarIna2015-01-23
啊,抱歉~看到推文解釋了!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1-25
看了一下結果燒到我@@可惜綠色連帽12M賣光
Kama avatarKama2015-01-27
你的話買6M以上比較保險喔,3M一下就不能穿
Olive avatarOlive2015-01-31
好唷謝謝大家!終於改好內文了~糗
Necoo avatarNecoo2015-02-02
這麼小的小北鼻真的建議買大一點
Adele avatarAdele2015-02-05
不常出門的話2比較實穿喔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2-06
不要有帽子 這種算薄的單穿 出門還會加
外套厚衣 買6m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