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ka&Albert 軍外都幾 請大家幫挑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★挑色/挑尺寸/挑款式:

☆個人資料簡述:162/49,穿著風格多,可小男孩也可少女

★挑選需求:大家覺得哪件比較好看呢?我要買軍綠色,請幫忙挑選,謝謝!!


選手1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rikaxalbert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1412B014

☆猶豫不決:一開始看到這件覺得很好看

選手2號

★物品連結:http://rikaxalbert.com.tw/App/Shop/Default.aspx#!pitem/1412B049

☆猶豫不決:後來看到這件也很喜歡,但都是喜歡軍綠色只能挑一件,大家覺得哪件

比較好看?1號比較帥氣,2號比較甜美,好難挑QQ,還是都不要直接拚

cocodeal軍外XDDDDD,但是爆預算了這個月沒扣打了...

※ 編輯: ragnarok3 (220.141.155.157), 12/18/2014 21:28:22
dash1: 我喜歡2 114.39.44.193 12/18 21:29
bibibib: 我覺得1好看ps我也有點心動cocodeal(>﹏< 114.42.41.168 12/18 21:30
bibibib: ) 114.42.41.168 12/18 21:30
kzzoz80: 2質感好很多 210.59.91.16 12/18 21:30
Gracelala: 這兩件挑喜歡1, 2在專櫃摸實品覺得普 39.12.25.48 12/18 21:34
Gracelala: 通不怎麼保暖的感覺... btw我已經腦衝c 39.12.25.48 12/18 21:34
Gracelala: ocodeal了(吐血) 39.12.25.48 12/18 21:34
mirian: 覺得2質感比較好 但是因為1有深藍色所以 111.242.91.4 12/18 21:34
mirian: 默默下標1的深藍>< 111.242.91.4 12/18 21:35
miaomao: 這兩個品牌應該是1質感比較好,但我喜歡2180.176.233.194 12/18 21:38

1號和2號都有人說質感比較好XDDD,票數也平手,感覺更難挑了怎麼辦XDDD

L73: 1看起來有精神(好像2件打成平手了) 223.143.171.42 12/18 21:44
xlarcx: 覺得1看起來也不保暖... 61.223.61.239 12/18 21:45
xlarcx: 雖然台灣冷的時間也不多 61.223.61.239 12/18 21:45
xlarcx: 看圖覺得1比較顯瘦但是2的帽毛和裡毛更軟 61.223.61.239 12/18 21:47
sophie4637: 1 2的質感好 但我覺得實際穿在身上 114.41.211.240 12/18 21:53
sophie4637: 外型還好 114.41.211.240 12/18 21:53

目前1號小勝~

shuwenwu: 我自己想買1...但買太多外套了阿(抱頭) 203.73.51.81 12/18 22:08
likeness: 喜歡2!!125.230.185.143 12/18 22:09
ilulike: 1內裡不可拆啊 當然選2 XD 61.31.50.1 12/18 22:11

又平手了,好糾結XD,2號的圖片上傳好像有問題,我一直想往左拉,實穿圖都看不到

inversee: 喜歡1 圖片可以右鍵另存下來再看~123.204.159.167 12/18 22:32

謝謝提供方法,然後現在網頁好像變正常了,應該是有調整過

easymor: 1175.181.130.139 12/18 22:50
sweetblossom: 1比較修身 49.216.151.228 12/18 22:55
owlfriend: 2+1, 在日本買了2, 8度穿他不覺得冷, 36.227.74.33 12/18 22:55
owlfriend: 保暖度很夠,也可以拆內裡當風衣喔 36.227.74.33 12/18 22:55
aimify: 2 有毛毛的會更保暖 114.27.101.146 12/18 22:58
yshii: 2 之前在櫃上絕得實品不錯 而且覺得1的帽子140.112.192.242 12/18 23:00
yshii: 看起來有點怪...140.112.192.242 12/18 23:00
ciic0218: 喜歡1 140.113.217.22 12/18 23:01
ilulike: http://ppt.cc/Tk2k IES有2號實穿 好長@@ 61.31.50.1 12/18 23:38

真的非常謝謝大家!!最後決定買1號了,2號對我的身高來說可能真的有點長
※ 編輯: ragnarok3 (220.141.155.157), 12/18/2014 23:44:49
danath: 第二件IES全長86?Rika 73嗎?差有點多捏. 61.223.32.196 12/18 23:59
danath: ... 61.223.32.196 12/18 23:59
silendy: 喜歡1 路過被生火 哈 61.64.22.24 12/19 00:09
mag54: 2是寫84呀 1才是73吧 111.250.20.65 12/19 01:20
play1017: 在日本有買2 質感普通但很保暖 27.246.8.42 12/19 10:43
umika128: 被1燒到!223.136.142.117 12/20 20:21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12-20
我喜歡2
Jack avatarJack2014-12-24
我覺得1好看ps我也有點心動cocodeal(>﹏<
)
Joseph avatarJoseph2014-12-27
2質感好很多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-12-27
這兩件挑喜歡1, 2在專櫃摸實品覺得普
通不怎麼保暖的感覺... btw我已經腦衝c
ocodeal了(吐血)
Delia avatarDelia2014-12-28
覺得2質感比較好 但是因為1有深藍色所以
Hedy avatarHedy2015-01-01
默默下標1的深藍><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1-05
這兩個品牌應該是1質感比較好,但我喜歡2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1-06
1看起來有精神(好像2件打成平手了)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1-10
覺得1看起來也不保暖...
雖然台灣冷的時間也不多
Leila avatarLeila2015-01-14
看圖覺得1比較顯瘦但是2的帽毛和裡毛更軟
Agnes avatarAgnes2015-01-14
1 2的質感好 但我覺得實際穿在身上
外型還好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1-18
我自己想買1...但買太多外套了阿(抱頭)
Ida avatarIda2015-01-22
喜歡2!!
Ula avatarUla2015-01-25
1內裡不可拆啊 當然選2 XD
Jacky avatarJacky2015-01-26
喜歡1 圖片可以右鍵另存下來再看~
Annie avatarAnnie2015-01-27
1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1-28
1比較修身
Zora avatarZora2015-02-02
2+1, 在日本買了2, 8度穿他不覺得冷,
保暖度很夠,也可以拆內裡當風衣喔
Emily avatarEmily2015-02-03
2 有毛毛的會更保暖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2-04
2 之前在櫃上絕得實品不錯 而且覺得1的帽子
看起來有點怪...
Carol avatarCarol2015-02-05
喜歡1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2-05
http://ppt.cc/Tk2k IES有2號實穿 好長@@
John avatarJohn2015-02-08
第二件IES全長86?Rika 73嗎?差有點多捏.
...
Oscar avatarOscar2015-02-08
喜歡1 路過被生火 哈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2-11
2是寫84呀 1才是73吧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2-16
在日本有買2 質感普通但很保暖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2-19
被1燒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