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 韓貨韓組新貨閒聊文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冬季限定

韓貨賣家出現的N3B外套大部分都是仿品(原單)

欲購買的板友建議到日貨連線尋找賣家購買

請支持正版<(_ _)>


※警語

放入文章內的賣場不代表一定是好/不好賣場

沒交易過的賣家可以到板上爬爬資訊或是推文詢問板友

本文僅做資訊彙整,不代表任何立場




韓國連線

Rika & Albert http://ppt.cc/dZs~ 12/17~12/22
SHIN http://ppt.cc/fXo~ 12/18~12/20


KIKI http://ppt.cc/89Ig 12/20~12/25



今日PO貨

1025 http://ppt.cc/-Ya7
NAMIS http://ppt.cc/wkDX
Blink http://ppt.cc/vX9s
North http://ppt.cc/d~mF
JIUJIU http://ppt.cc/hMWR
Dobymo http://ppt.cc/0O_d



昨日PO貨

ohni http://ppt.cc/cVr1
O-Ba http://ppt.cc/T5Lz
荷比 http://ppt.cc/Refu
羽韓舍 http://ppt.cc/CUcG
BFF80s http://ppt.cc/S-21
Tu's day http://ppt.cc/M~R~




預告PO貨

12/19
sora http://ppt.cc/dx56
MAIGO http://ppt.cc/aEYk
EALOVE http://ppt.cc/RU4c
衣服日記 http://ppt.cc/5xJ8

12/20
CHAN http://ppt.cc/PUSZ

12/21
Qishop http://ppt.cc/t21E
SINGING http://ppt.cc/Zihl
黑色雙魚 http://ppt.cc/Egiv

12/23
BOBOLI http://ppt.cc/o0tz


--

All Comments
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-12-20
頭推
Ethan avatarEthan2014-12-22
明天有衣服日記喔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12-25
推!
眼睛推!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12-26
推^^
Gary avatarGary2014-12-30
Jacky avatarJacky2015-01-03
我今天收到dobe了~都很滿意!
Hazel avatarHazel2015-01-08
Dobe還有發熱褲襪補貨中,好想快點收到喔><
Hedy avatarHedy2015-01-13
圈21會上新品^^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1-14
GG……忘記標cozyfee
Kelly avatarKelly2015-01-15
Dobe差發熱褲襪+1
Lily avatarLily2015-01-18
lynn的美妝品有人有用過的心得嗎:O
Elma avatarElma2015-01-22
shin超燒的!!!
Olive avatarOlive2015-01-22
Shin有點燒啊~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1-24
shin格紋毛料西裝褲好穿又不顯胖~去年有
買~~已經穿到要繫皮帶一直掉XDD
Mason avatarMason2015-01-26
而且shin好像蠻正的啊
Liam avatarLiam2015-01-28
忘記cozy收單...有一件在掙扎當省錢Q_Q
Selena avatarSelena2015-01-28
Shin的橄欖綠雙排扣外套好燒~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1-28
dobe還沒出貨QAQ我的膝上靴~~~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1-31
Shin超挺雙牌扣大衣~好好看
Mia avatarMia2015-02-04
shin格紋毛料褲跟直條刷毛褲好猶豫!!
Donna avatarDonna2015-02-04
Shin好燒啊啊啊啊
Isla avatarIsla2015-02-05
大家覺得shin毛料開V式一字洋裝怎麼樣@@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2-09
SHIN來勢洶洶欸 早點睡好了比較安全Orz
Harry avatarHarry2015-02-11
shin的廠商人氣款後鬆緊式牛仔刷色九分褲
Harry avatarHarry2015-02-13
衣服日記也有賣 可是shin實穿比較生火
Edith avatarEdith2015-02-17
dobe買3雪紡衣+1跟鞋到貨滿意!
Isla avatarIsla2015-02-21
買了cozyfee兩件!好期待收到阿~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2-24
rika po的跟鞋我上次和dobe連線買了
doebe說要大半號,但rika說正常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2-26
還沒收到貨好緊張啊
而且價差100元QQ(←還是還好?)Y
Jake avatarJake2015-03-02
一大早眼殘看錯 是價差10元XD
太緊張尺寸了哈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3-02
SHIN滿燒的(抖)
Enid avatarEnid2015-03-07
SHIN好多都很便宜,跟之前看到別賣家比
Gary avatarGary2015-03-10
SHIN商品編號120012不推~穿起來像大布袋
Elma avatarElma2015-03-12
shin橄欖綠真的好燒!! 毛衣和洋裝也燒~
Elvira avatarElvira2015-03-13
好生火喔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3-16
想問shin品質如何?看到幾件內刷毛t想
Elma avatarElma2015-03-18
買 剛好價錢都在400~600間 不過沒買過s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3-23
Shin 怕踩到雷 所以想問問看有買過的
版友看看:)
Hedda avatarHedda2015-03-28
買過SHIN+1 我覺得材質還OK 可是就
Oscar avatarOscar2015-03-30
是就是色差的問題比較多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-04-01
通風都買shin自留款比較不會踩雷
通常
Kumar avatarKumar2015-04-06
Shin要挑喔,有時色差蠻大
John avatarJohn2015-04-10
shin的系統要先結帳嗎?還是放購物車就
有排序了?
Tracy avatarTracy2015-04-14
SHIN跟1025有帶一樣的衣服,但是1025的就
好不生火喔..覺得他們打光不太好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18
shin的橄欖綠是第一次帶的新貨嗎?求分享~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4-19
怕有色差...@@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4-22
衣服日記改20號po貨了~~
Iris avatarIris2015-04-22
shin買過黑、深藍、粉三種色,粉有色差
問題,其他無。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4-24
Dode竟然卡在一雙襪子~"~
Hazel avatarHazel2015-04-25
喜歡shin的120068撲棉騎士外套,不知道實品
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