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第二台煤油暖爐不畏寒了!DAINICHI 579 - 網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★物品名稱:DAINICHI 579LE--S

☆賣家名稱: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ppt.cc/B6Nz

☆網誌心得:http://annali03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08476515



一波好幾折的DAINICHI煤油暖爐終於到了!

這台去年我買第一台煤油暖爐,發現真的暖房很快,於是又從網路買了一台!

但是因為送到時已經天氣回溫,等待到今年冷天時才有開箱!!

這台型號是FE-579LE(S是表示銀色SILVER)




我有加買底部滑板,比較好移動位置!這也是一定要買的啦!

因為暖爐可以從房間移到客廳,多方便阿!



底板裝置的輪子有大小的不同,要看清楚

他就只是壓下去而已喔!

大輪還有可鎖住的裝置要對角放置

中間兩個輪子比較小




左邊是新買的要給阿公阿嬤,右邊是去年家裡第一台

價錢也有差!左邊跟去年比算是比較新款~




操作介面都很簡單

主要就是開關跟運轉延長

煤油暖爐我覺得算是安全的!

因為大概4小時,他會放音樂,提醒你要不要繼續開?

若你要繼續開,就按"運轉延長"的鈕就好

不然4小時一到,他就會自動停止!

且只要開機中,你碰撞到他或者移動位置,他也會啟動自動關閉的功能

只是家中有小baby要注意一下,不要去碰出風口~會有點燙

我家小孩稍大了,不會去碰觸,所以安全上是OK的~


兩台背後扇熱裝置

左邊是新款,右邊是舊款

基本都大同小異~

也都有可以收置電線的地方



附上一本日文說明書(因為從日本直接買咩)


加油桶


姊姊還蹲下來一探究竟


有把手,所以取出也算好拿取


因為煤油剩下一點點,拔比想說直接倒

發現還是要拿"加油自動抽取器"比較好!才不會滴出來!


加油抽取器也是要另外買的

因為去年那台已經有買,所以買這台時我就沒加購了


外觀都是方形的

比起圓形,我覺得比較好收納

但是,體積也算不小了!

我買適合20坪的坪數

建議買大比較好,因為小的也要不斷加煤油^^



新款的還有一個拉環,比較方便拖拉

不過我都直接推暖爐機本身


這台相較於569比較多功能~

1.運轉:也就是開關機

2.運轉延長:當音樂出來,想要繼續吹,就按這個鈕

3.消臭燈號:抑制開機關機時的煤油味就會亮燈

4.濾網清潔提醒:亮燈時就是提醒該清洗濾網了

5.兒童安全鎖:按3秒可以設定/解除安全鎖

6.ECO運轉模式:室內溫度高於/低於設定溫度時,會自動停止/點火

7.定時開機鍵:要設定何時開機按此鈕



買了煤油暖爐,真的一點都不後悔!

低噪音安靜舒適

快速除臭裝置

日本JHIA燃燒協會及JAB安全認證

多項安全裝置,降低危險率

9L大油箱,不用一直加油



這台適用15-20坪,平日在客廳開也很快就溫暖嚕!

買了不會後悔的啦~



之前569LE的心得文:

http://annali03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019848

--

All Comments

Enid avatarEnid2014-12-19
好想買啊~想請問買一台多少呢?
Elma avatarElma2014-12-21
我是去年買,最近才開箱,忘了價錢@@
但我朋友剛買跟我差不多,18800大台的
Mason avatarMason2014-12-23
大台感覺好實用
Ula avatarUla2014-12-25
家裡是大台的,覺得出風口很燙欸
George avatarGeorge2014-12-28
20度左右出風口就很燙了,小孩還是別靠
近得好
Tom avatarTom2014-12-30
小孩真的別靠近較好,而且他的出風口其實
看得到內焰燃燒,還要多注意通風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1-04
家裡也是買這款,好用,大推
Necoo avatarNecoo2015-01-05
從日本買怎麼運送?這個不是不能寄嗎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1-06
運費就要多少了啊?參考一下
Yuri avatarYuri2015-01-10
也想知道從日本買怎麼運送+1
之前問過別人說因為機體有含少量煤油
所以不能海運@@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1-11
最近也買了一台CORONA的煤油暖爐
Lily avatarLily2015-01-13
超實用的 大推~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1-16
家裡有是買這牌 真的很棒!
David avatarDavid2015-01-18
我買這牌小台的,超暖超好用!!大推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1-20
也想要怎麼從日本運送~~~謝謝!!!
Zora avatarZora2015-01-21
為什麼水貨跟代理公司貨都賣這麼貴.....
日幣定價直接當成台幣賣...
Ethan avatarEthan2015-01-24
超好用!想買第二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