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asos.com/discover/christmas-delivery?CTARef=GlobalBanner1
雙十二用兩個帳號買了兩樣東西
但這兩筆訂單的狀態到現在仍是Order Processing
本人英文太差,想請問...
根據上面的網址是否只處理12/2之前的訂單啊?
還是單純商品尚未寄出而已?
第一次等這麼久還沒出貨@@"
--
雙十二用兩個帳號買了兩樣東西
但這兩筆訂單的狀態到現在仍是Order Processing
本人英文太差,想請問...
根據上面的網址是否只處理12/2之前的訂單啊?
還是單純商品尚未寄出而已?
第一次等這麼久還沒出貨@@"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