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利商店7-ELEVEN推出 芝麻聖代、焦糖堅果聖代 - 便利商店Irma · 2015-03-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7-11又推出新口味了, 這應該是7-11第一款聖代 圖: http://i.imgur.com/u6lxl1m.png 熱量、成分 http://i.imgur.com/TCJXsj9.png 網址、販售地點 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13icecream/ 一杯50,從3/20~售完為止。 --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James2015-03-23好貴Ingrid2015-03-25多了醬 貴那麼多Poppy2015-03-28仔細想想50是還好,之前特別口味的冰就要45了Isabella2015-03-31芝麻醬至少實際食材成份比例還算高,稍高個5元,還可以接受話說麥當勞之後也會出吧Aaliyah2015-04-02等買一送一XDDDGenevieve2015-04-05用盒子沒興趣Liam2015-04-08比麥當勞貴 不吃Dinah2015-04-10成分出乎意料的少XDIna2015-04-13每次定價都這麼貴 誰要買呀Lauren2015-04-16這價我寧願買麥當勞Audriana2015-04-18反正還不是一堆潘仔會去買Jessica2015-04-21剛才去買 撒堅果那個....真的是被當潘仔Enid2015-04-24↖有錢耶~Dinah2015-04-26寧願吃冰旋風Callum2015-04-29芝麻 之前有在少數小七推過,但沒見人吃過,想不到重上架Victoria2015-05-02芝麻醬包 或 焦糖堅果包 15元。故聖代50元無誤。Candice2015-05-04而且聖代似乎不能參與降十元或第二支半價等優惠活動Rae2015-05-07麥當勞去年推出的 「芝麻聖代」單點30元 嗯...Jake2015-05-10麥當勞芝麻聖代也才30。可是芝麻好好吃...還是會想買Leila2015-05-12何不買冰炫風?Olive2015-05-15能否用霜淇淋的優惠再加購醬包?Quintina2015-05-18這些口味之前麥當勞就出過了,價錢還比貴,統一,加油,好嗎~Rachel2015-05-20以前5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,現在只能吃冰Elma2015-05-23麥當勞的很甜 但很香 好吃John2015-05-26好貴,拒買Blanche2015-05-28想念芝麻冰炫風Related Posts可以問客人你要幾號的菸嗎?全家這兩天的綜合水果盒柯組網路聯盟 11業者可免費上網全家內的提款機7-11的黏貼袋要成本嗎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