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這兩天的綜合水果盒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基於方便,地點,時間…等因素,每天都有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綜合水果盒的習慣,可怎麼總
覺得全家整體品質向上提升但水果卻每況愈下,最近無論是早上下午晚上架上更是空空如
也…索性都像7-11買了,真的優質一些,以前全家水果還行的!!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3-20
全家的芭樂和香蕉還不錯,至於切片水果盒就不太清楚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3-21
吃過的盒裝都很好吃,但真的貴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3-22
原po問題是買不到?
Leila avatarLeila2015-03-22
不知道原PO抱怨的點在哪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3-23
也可能是太好吃賣完了呀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3-24
我餓公司附近的全家每天都滿滿的~還是要看各店進貨數量吧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3-25
所以到底是想表示水果好吃但都不進貨很討厭還是水果不好
吃可是又被買光,
Leila avatarLeila2015-03-25
應該是綜合水果包裝改版的關係吧?
Emily avatarEmily2015-03-26
對耶,今天買到了,漲4塊錢
Donna avatarDonna2015-03-27
39塊…汗,這樣就買不下去了,全家也玩改版漲價?!!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3-27
只是疑問退步不用心+小店員為什麼訂不進貨而已啦!因為C
VS很多版神能解答心中的疑惑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3-28
如果是切片的,少吃一點...真誠建議
Mary avatarMary2015-03-29
樓上求八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