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0前全家霜淇淋第二支半價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活動名稱】:霜淇淋第二支半價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活動時間】:3/14~3/20

【活動內容】:霜淇淋第二支半價

【注意事項】:不限口味但須同品項

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food/ice_cream.html?318
想說這幾天很熱+沒人PO,
雖然剩下一天半的時間而已

--
城市的角落裡,
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.......

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:
http://blog.xuite.net/barttien/twblog

--

All Comments

Joe avatarJoe2015-03-22
小七則是3月最後2個星期六-日 霜淇淋第2支半價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3-25
你怎麼現在才說\
Mary avatarMary2015-03-28
霜淇淋熱持續退燒中
Zanna avatarZanna2015-03-31
因為沒有特別的口味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4-03
這幾天天氣蠻熱吃冰正好,不是嗎?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4-05
你怎麼現在才說\
Yuri avatarYuri2015-04-08
吃一支不夠你有吃第二支嗎?有!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4-11
sad…上次買一送一沒跟到…
Tom avatarTom2015-04-14
你能一次吃兩支,真是不簡單
Eden avatarEden2015-04-17
上次買一送一我一次吃四支+_+
Cara avatarCara2015-04-20
今天買的時候不知道 可惡!!
Ivy avatarIvy2015-04-23
我家這邊的全家可以一次付2支的錢請他擠2倍高
Sarah avatarSarah2015-04-26
好想看樓上的圖 XD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4-29
圖來惹 店員說我是常客幫我擠超大杯XD
http://i.imgur.com/8TlQ5PJ.jpg
Leila avatarLeila2015-05-02
我家這間全家只買一杯就擠樓上這樣惹0_0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5-05
而且我不是常客..不過買過一次之後吃冰都來這間買了XD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5-07
一杯份就那麼多也太好了吧!!!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5-10
我那時買一送一,所以帶了兩杯這麼滿的回家..我媽還說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5-13
店員是不是男的XD 可惜不是..是一個媽媽(?)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16
真好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