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炊粉大獲好評
至少之前我打工的新竹的店裡超賣
記得因為餿水油下架了
想問一下
口味有換嗎
蠻想吃吃看的……
另外今天看到義美豆漿也有39/49組合
真的覺得全家這次有點猛……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至少之前我打工的新竹的店裡超賣
記得因為餿水油下架了
想問一下
口味有換嗎
蠻想吃吃看的……
另外今天看到義美豆漿也有39/49組合
真的覺得全家這次有點猛……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