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領包裹時在巷口7-11看到這個
https://i.imgur.com/joEJMLA.jpg
華元蚵仔煎巨霸包XXL(附帆布袋)
架上只有一個 沒多想
只記得之前想買時網路亂喊價也買不太到
售價349元~拿了一個結帳
想請問這個最近還會鋪貨嗎?
因為只買到一包 捨不得打開嗚嗚
很想吃裡面零食跟想用包包
--
https://i.imgur.com/joEJMLA.jpg

華元蚵仔煎巨霸包XXL(附帆布袋)
架上只有一個 沒多想
只記得之前想買時網路亂喊價也買不太到
售價349元~拿了一個結帳
想請問這個最近還會鋪貨嗎?
因為只買到一包 捨不得打開嗚嗚
很想吃裡面零食跟想用包包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