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華元巨霸包蚵仔煎的鋪貨?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昨天傍晚領包裹時在巷口7-11看到這個

https://i.imgur.com/joEJMLA.jpg

華元蚵仔煎巨霸包XXL(附帆布袋)
架上只有一個 沒多想
只記得之前想買時網路亂喊價也買不太到

售價349元~拿了一個結帳

想請問這個最近還會鋪貨嗎?
因為只買到一包 捨不得打開嗚嗚
很想吃裡面零食跟想用包包

--

All Comments
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08-12
台南的小7超多的
Lauren avatarLauren2020-08-14
Hardy avatarHardy2020-08-15
很好買啊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8-16
剛剛逛楠梓的711看到三包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08-17
請問玉蜀黍也會在門市鋪貨嗎?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-08-18
台北看到很多
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-08-19
玉蜀黍在7-11網路購物可以直接買
Dinah avatarDinah2020-08-20
很好買
Susan avatarSusan2020-08-21
謝謝大家 明天再去看一次有沒第二包~
Joseph avatarJoseph2020-08-22
請問楠梓哪裡的711有3包?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8-23
鄉下 一大推
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-08-25
玉蜀黍 蝦皮超市24H也有 349免運
Ula avatarUla2020-08-26
今天有補貨了~~~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-08-28
超可愛的 看了就好想買
Susan avatarSusan2020-08-29
裡面打開是怎樣?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-08-30
比較好奇! 帆布袋子裝在餅乾裡嗎XD
Damian avatarDamian2020-08-31
開箱(≧▽≦)/
Eartha avatarEartha2020-09-01
帆布袋當然裝在塑膠袋裡 一袋又一袋
Enid avatarEnid2020-09-02
蚵仔煎跟玉蜀黍前幾天在momo有看到特價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-09-05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-09-06
四包餅乾跟一個袋子?,那餅乾不會是原價25元那種吧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09-07
應該是,應該不會特製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-09-08
25塊的那不就小小包的而已嗎
袋子就要250喔?
Olga avatarOlga2020-09-09
4包20元還是25元的6包10元的,袋子大概200左右
Oscar avatarOscar2020-09-10
看到這篇下班衝去買!
Mary avatarMary2020-09-11
https://i.imgur.com/F1NUZL1.jpg 為了提籃去買 打開
看到零食真的傻眼 不過袋子滿喜歡的 還有去711買玉黍
薯的 真期待
少打網購XD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-09-12
完全沒有人買欸 誰會買這種東西XD 貴又俗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09-13
看來上面那些推文都不是人
Belly avatarBelly2020-09-14
有人要跟我分玉黍叔版的嗎?momo 特價中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9-15
原來是一個福袋的概念啊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9-16
幸好我沒買,我以為是整袋都餅乾QwQ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-09-17
看起來非常大包耶
Ina avatarIna2020-09-18
請問jonie大,我也想要玉黍叔版但是怎麼分呢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9-19
我也以為整袋餅乾
Tracy avatarTracy2020-09-20
@jeyaneyshiwg 我寄信給您了。
Carol avatarCarol2020-09-21
玉蜀黍 蝦皮299到府 買了
Quanna avatarQuanna2020-09-22
手提袋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