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起士公爵 提拉米蘇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起士公爵 提拉米蘇/50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60公克/215大卡
https://i.imgur.com/HERSnCI.jpg

【評分】:89分
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fIyglWQ.jpg
身為一個起司公爵的大粉絲,聽到他們要和7-11聯名出甜品我就非常的興奮!

經常在起司公爵門市吃乳酪的我,這次買的是門市沒有的提拉米蘇,另外一個楓糖蔓越莓乳

https://i.imgur.com/wmsdEK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PZkKXM.jpg

上方巧克力碎片就是甜度一半還軟掉Oreo(我是覺得可以沒有沒關係)
馬斯卡彭乳酪輕甜而且不會讓嘴唇有油膩感,
中間海綿蛋糕是咖啡蛋糕,感覺是濃縮咖啡液不是拿鐵那種,偏濕潤,也因為有這層,整體吃起來有層次很輕盈不會有負擔。
所以不是重度螞蟻人都可以試試看!

不得不說雖然起司公爵門市的價位都很高,但真的都很好吃(重乳酪很重很爽),
除了與吳寶春聯名的紅寶石我完全不屑一吃之外,最喜歡的還是75%布朗尼了(偷推薦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--

All Comments
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08-12
這是起司公爵自己出的還是委外做聯名的?
Ida avatarIda2020-08-12
看製造商應該是聯名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-08-12
起「士」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-08-13
聯名有點消火 起士公爵是材料見長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-08-13
很好吃+1 絕對要再買
Donna avatarDonna2020-08-13
今天有買嚐鮮,不難吃,會願意回購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-08-13
居然不是用手指餅乾QQ
Sandy avatarSandy2020-08-14
楓糖蔓越莓乳酪 好吃不膩 明天要改衝提拉米蘇了
Yedda avatarYedda2020-08-14
起司控 覺得這款很可以
Andrew avatarAndrew2020-08-14
提拉米蘇也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