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振興隨取卡問題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各位,用振興隨取卡買東西,之後可以退換貨嗎?
昨天遇到一個狀況,架上的優惠訊息已過期,但未收回,仍然掛在上面。我也沒注意到
優惠期限,用振興隨取卡結完帳,回到家才發現沒有折扣。
隔天去詢問為何沒有折扣,店員回覆優惠期限已過,對於未及時取下優惠訊息感到抱歉
,但是用振興隨取卡結帳不能退換貨。
結論就是很抱歉,但是我要吞下去的意思。
看了官網對振興隨取卡的介紹,對於能不能退換貨語焉不詳,裡面寫著:
8、本卡換購時已開立統一發票,至門市兌領商品時開立零值交易明細。(零值交易明細僅供核對及退貨使用,恕無法進行發票兌獎)。
9、消費者於收受商品後,應按商品性質,依通常程序從速檢查商品,若發現商品有企業經營者擔保責任之瑕疵時,應立即通知原訂購門市或本公司客服。



剛剛打給客服,過了服務時間,所以想先請教版上各位,謝謝。


--

All Comments
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-08-05
當文字上看來就是不行取消該筆交易。就吞下去吧
Ingrid avatarIngrid2020-08-07
可以阿 明細留著就可以退
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-08-09
請他試商品卡的退貨流程看看,條文限制看起來期限內應該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8-11
是可以。
Steve avatarSteve2020-08-14
明細留著,但是店員說不能退換貨
Ursula avatarUrsula2020-08-16
應該跟商品卡退貨一樣啦,他只是有效期的商品卡,按退貨
輸入交易序號,選擇要退的商品(全退重結比較穩),刷你的
商品卡就OK了
Sandy avatarSandy2020-08-18
明細店家要收回一定要帶,還有那張卡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8-20
可以啊 明細在 我前幾天買麵包沒打折
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-08-22
然後後來問店員 就幫我退貨重刷
Mia avatarMia2020-08-25
說到麵包,7-11除了吐司,麵包類的請店員刷正面條碼,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-08-27
會判斷是否已經八小時內了,不要去刷背面條碼
Daniel avatarDaniel2020-08-29
可以,我今天有當場退貨
Eden avatarEden2020-08-31
用振興卡可以付一元拿發票嗎?
Enid avatarEnid2020-09-03
7-11別的卡也不行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