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福岡 八女抹茶霜淇淋 / 4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詳見內文
【評分】: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04/7-11.htm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春季來臨,7-11 與全家分別推出抹茶霜淇淋.
7-11 是使用日本九州島福岡縣八女市生產的八女抹茶,
結合北海道十勝牛乳原料製成,
4月8日起先在35家門市試賣,4月15日起全台1009家門市都有。
4月15日~19日推出搶鮮優惠價39元。
福岡 八女抹茶霜淇淋(45元)
八女抹茶霜淇淋看似很抹茶拿鐵,
不過沒啥抹茶的香味,倒是苦味偏重.
一入口,甜度先佔據口中,
霜淇淋入喉後,滿口的脂肪味膩在口中.
餅乾不太好吃,有點像夜市餅杯的鬆鬆口感.
不過,建議趕快食用完畢.
因為餅杯軟掉之後,會變得更加難吃.
因為我從未單吃過福岡的八女抹茶,不曉得滋味如何?
不過,因為北海道十勝牛乳吃起來脂肪過高,
所以,滿口的甜膩與苦味,讓我只吃一口就不行了.
再加上不酥脆的餅杯,算是完敗的霜淇淋.
p.s. 若是與全家的辻利抹茶霜淇淋相比,
辻利抹茶霜淇淋苦味沒那麼重,反而略帶點茶味,
甜度沒那麼高,餅乾也酥脆許多,我比較喜歡全家的辻利抹茶霜淇淋.
延伸閱讀: [苗栗苗栗] 全家苗栗福麗店--辻利抹茶霜淇淋:
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04/blog-post_13.html
--
酒娘未笑
部落格: 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com/
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lafcdll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