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 福岡 八女抹茶霜淇淋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福岡 八女抹茶霜淇淋 / 4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詳見內文

【評分】: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04/7-11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春季來臨,7-11 與全家分別推出抹茶霜淇淋.

7-11 是使用日本九州島福岡縣八女市生產的八女抹茶,

結合北海道十勝牛乳原料製成,

4月8日起先在35家門市試賣,4月15日起全台1009家門市都有。

4月15日~19日推出搶鮮優惠價39元。





福岡 八女抹茶霜淇淋(45元)

八女抹茶霜淇淋看似很抹茶拿鐵,

不過沒啥抹茶的香味,倒是苦味偏重.

一入口,甜度先佔據口中,

霜淇淋入喉後,滿口的脂肪味膩在口中.



餅乾不太好吃,有點像夜市餅杯的鬆鬆口感.

不過,建議趕快食用完畢.

因為餅杯軟掉之後,會變得更加難吃.




因為我從未單吃過福岡的八女抹茶,不曉得滋味如何?

不過,因為北海道十勝牛乳吃起來脂肪過高,

所以,滿口的甜膩與苦味,讓我只吃一口就不行了.

再加上不酥脆的餅杯,算是完敗的霜淇淋.




p.s. 若是與全家的辻利抹茶霜淇淋相比,

辻利抹茶霜淇淋苦味沒那麼重,反而略帶點茶味,

甜度沒那麼高,餅乾也酥脆許多,我比較喜歡全家的辻利抹茶霜淇淋.




延伸閱讀: [苗栗苗栗] 全家苗栗福麗店--辻利抹茶霜淇淋:

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04/blog-post_13.html


--
酒娘未笑
部落格: 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com/
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lafcdll


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15-04-05
期待7-11能推出中村藤吉來跟辻利打對台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07
等特價我才願意買了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4-09
7-11餅乾難吃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4-11
我覺得就算拿中村藤吉也會被7-11弄得難吃,哪裡的原料根本
不是重點
Donna avatarDonna2015-04-12
台北哪裡可以買?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4-14
-4的霜淇淋都超級膩+噁心的啊=..= 即使是配上了我愛的
抹茶還是沒那個勇氣去吃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4-15
我還是會跑一趟關西吃中村藤吉......誰知道可能只有名字是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4-17
抹茶控建議可以pass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4-19
我以為抹茶本來就是是苦的 去吃吃看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4-20
我也覺得脂肪味好濃,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,全家的
價格勝也比較好吃QQ
Kumar avatarKumar2015-04-22
全家抹茶口味再有在賣喔!!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4-24
沒抹茶味 且太奶
Ina avatarIna2015-04-26
7-11味道偏奶味 但也不到很難吃 就是屬性基調派別不同
Enid avatarEnid2015-04-28
現在全家當道 感覺似乎不貶損一下7-11就是不隨世道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4-29
難吃就是難吃. 照實說而已! 就像我之前寫港式波羅包好吃
Erin avatarErin2015-05-01
就照實說好吃. 哪需要刻意貶低7-11 ?
Eden avatarEden2015-05-03
口味不同而已 別自以為多中立清高阿XD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05
哈哈零分瞬間消火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5-06
7-11餅杯敗筆,但改版大概又會說升級順便漲價吧
Olga avatarOlga2015-05-08
小七餅乾不ok~想吃吃看全家的!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5-10
零分是認真的嗎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-05-12
不至於到0分吧? 不過早知道有特價我今天就不買了...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14
超怪,這根本不是霜淇淋啊,我嚇到了,口感像在吃什
麼膏狀物。
抹茶味一點點而已,跟我之前預料的一樣,這號稱國外進
口的抹茶粉原料肯定沒有乳化劑的成份多。還不如買明治
的抹茶超級。
Tom avatarTom2015-05-15
或許我吃的那家店是特例?那膏狀的口感真叫人不敢再吃
第二次。
Mia avatarMia2015-05-17
越來越不敢吃霜淇淋原因就是:真食材成份比例很低
Freda avatarFreda2015-05-19
好奇脂肪味是什麼味道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5-21
油油的口感?
Noah avatarNoah2015-05-22
昨晚特地嘗鮮,真的不太推薦,抹茶味很淡....只有甜而已
Kelly avatarKelly2015-05-24
711餅乾超難吃...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5-26
上次吃-4的哈密瓜就不敢試其他口味了…
Enid avatarEnid2015-05-28
無抹茶味 餘韻的膏狀口感超噁 第一次慶幸店員擠超小
Dora avatarDora2015-05-30
你說0分...我就却步了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5-31
原料可能太多了所以難吃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02
一隻要45 因為加很多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