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比利時列日鬆餅 / 原價35元,試賣價20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包裝上無,待好心版友補充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看到試賣買來當早餐,
全家店員除了烤番薯還要現做鬆餅,
會不會太辛苦啦?
http://i.imgur.com/uCL6ZB0.jpg

大小約十公分,
比普通女生手掌小一點。
(但我的手是男生size,
比例看看就好 囧”>)
http://i.imgur.com/JLR9d4x.jpg

味道挺香,
麵糊比常吃的美式鬆餅略乾,
整體不過甜,
應該大部份人都能接受,
朋友也都說不錯。
對我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份量和售價,
個人食量當早餐至少要吃兩三片,
(嗯,我的食量也是男生等級的…)
以試賣價20元來說ok,
若原價35元再加上飲料或咖啡,
一頓早餐就破百了啊… (遠目)
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,
希望以後會搭配組合特價。
以上提供版友參考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