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 比利時列日鬆餅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比利時列日鬆餅 / 原價35元,試賣價20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包裝上無,待好心版友補充
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
【心得】:
看到試賣買來當早餐,
全家店員除了烤番薯還要現做鬆餅,
會不會太辛苦啦?

http://i.imgur.com/uCL6ZB0.jpg
簡單的紙包裝,
大小約十公分,
比普通女生手掌小一點。
(但我的手是男生size,
比例看看就好 囧”>)

http://i.imgur.com/JLR9d4x.jpg
表面有糖粒,
味道挺香,
麵糊比常吃的美式鬆餅略乾,
整體不過甜,
應該大部份人都能接受,
朋友也都說不錯。


對我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份量和售價,
個人食量當早餐至少要吃兩三片,
(嗯,我的食量也是男生等級的…)
以試賣價20元來說ok,
若原價35元再加上飲料或咖啡,
一頓早餐就破百了啊… (遠目)

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點心,
希望以後會搭配組合特價。


以上提供版友參考。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4-08
我買都是原價35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4-12
我也是原價,店員都先做好放著,雖然冷了也不算難吃但就
不是現烤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4-16
可要求店家再烤現烤的 但這東西跟糯米腸一樣 沒賣出去就
是丟掉 丟到我都覺得浪費 沒人買的時候就烤一輪放架上有
東西就好 個人覺得這款鬆餅冷了比較好吃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4-21
好吃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4-25
萬能店員
Donna avatarDonna2015-04-29
辛苦了
Isla avatarIsla2015-05-03
跟鬆餅無關,我喜歡妳的指甲油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5-07
份量挺少 當點心也嫌太小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5-11
現烤到有點焦硬 超好吃
Liam avatarLiam2015-05-16
這真的蠻好吃 但是 35元太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