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ELEVEN第4000店。奮起湖門市 - 便利商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好讀圖文版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2172498



在奮起湖老街,這間7-11是唯一的超市

由於這個地區住客比較少,所以營業時間真的也是7-11

門市裡面有奮起湖的記念章可以蓋,有收集的朋友別忘了這間門市唷!

奮起湖門市就在奮起湖大飯店的樓上

住在這裡要買消夜的話還滿方便的,只是平日11點就休息了

這間7-11是第4000店,民國94.11.24開幕

離現在快十年了,歷史還滿悠久的

門口有一隻奮起湖造型的open醬

手裡還拿著便當盒的魔法棒

門口的營業時間告示牌

除了星期六是24小時之外,其他的時間都是早上7:00到晚上23:00

這間7-11的營業時間真的是7-11唷!

這間門市賣的商品與一般7-11無異

只是空間較小,連用餐區都滿小的

櫃檯旁邊有一個蓋記念章的區域

寫好明信片蓋好章,還可以投入旁邊的奮起湖信箱唷!

-----

7-ELEVEN第4000店。奮起湖門市

地址: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-1號二樓

-----

--

巴拉望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878376
新加坡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805121
長灘島遊記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list/1663403


--

All Comments

Isla avatarIsla2015-04-08
我一直覺得7-11是超商,不是超市,但是門市又叫市,真怪
Hazel avatarHazel2015-04-12
大家覺得超商跟超市是一樣的嗎?
Gary avatarGary2015-04-16
然後我記得,店內是不能拍照的.....冏rz.....
Irma avatarIrma2015-04-21
這是全台唯一不賣奮起湖便當的門市唷。
Elma avatarElma2015-04-25
超商跟超市不同,不過叫門市只是一個形容據點的名詞而已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4-29
不是稱呼它門"市"就認為它是超市吧 不喜歡的話頂多改分
店一詞
Sandy avatarSandy2015-05-03
如果用淘寶,它把7-11或全家叫門店。
Damian avatarDamian2015-05-07
7-11雖然某些店面坪數,可達超市的規模,但是它規劃的
都是動線,和純粹滿是商品的超市,方向還是不同,只是
全聯福利中心已經偏離本業,商品越賣越貴。
Megan avatarMegan2015-05-11
所以其實我看到最近全聯的廣告覺得很好笑,尤其是那段「
Iris avatarIris2015-05-16
可以花8塊錢的東西,為什麼我要掏十塊錢出來買」我覺得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5-20
超諷刺的....連他們的協力廠都說全聯的東西超貴.....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5-24
伯朗咖啡全聯賣20,自由聯盟賣17(24罐/400)。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5-28
再補充一下,自由聯盟每周還有會員日,價格可以再低,
而全聯福利卡的卡片品質超差,幾乎每年都要花錢換新,
這麼大的公司,不讓消費者省錢,確省到公司與消費者之
間的橋樑(會員卡)。
Ina avatarIna2015-06-01
自從徐重仁進入全聯後 感覺全聯不是以前的全聯了
Joe avatarJoe2015-06-05
就像頂新掌舵的味全,已經不是以前的味全了。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6-09
全聯的的福利卡很容易受損+1 不過我都給他拿膠帶黏
Rae avatarRae2015-06-14
勉強可用就是了 我是不會花錢換新卡的~~
Edith avatarEdith2015-06-18
中國信托的VISA悠遊金融卡,集VISA、悠遊卡、提款卡、
存款卡於一身,使用下來和同時間的全聯福利卡比,中信
卡真的耐用只有正常的刮傷,但不常用的福利卡確發生邊
角開始脫皮...。
Megan avatarMegan2015-06-22
全聯現在的DM裡已經找不到便宜的商品能買了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6-26
徐先生真的是便宜和變貴的分水嶺指標無誤
David avatarDavid2015-06-30
還是乾脆回去國軍福利站買好了,它的形象比較符合,全
聯剛開始營運時的方向,全聯現在已經是準超市,它的福
利中心招牌已經走樣了。
Mason avatarMason2015-07-04
小七和全聯都在他主掌以後完全變質 某徐真是造孽啊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7-08
以後全聯會不會變成另一個化工廠啊XDD
Ida avatarIda2015-07-13
這很有可能..,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。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7-17
門市跟超市不一樣啊
Kyle avatarKyle2015-07-21
怎麼扯到全聯啦XD
Lucy avatarLucy2015-07-25
全聯卡超容易脫皮
Ida avatarIda2015-07-29
同感,全聯的蜜妮卸妝乳真的沒有很便宜
Irma avatarIrma2015-08-02
廣告詞應該改一下,我可以花八元在柑仔店買,為什麼要
花十元買。
Agnes avatarAgnes2015-08-07
全聯變貴了+1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8-11
全聯卡容易脫皮+1 全聯現在已經不是最便宜的了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15
我才辦半年,卡已經開始邊緣脫皮,超傻眼